注册

余枫唱响《好声音》第四季官方集结歌《触发无限》


来源:凤凰娱乐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这个夏天即将火热袭来,一直秉承“真声音真音乐”的理念,《中国好声音》前三季也打造出众多优秀学员,日前节目组正式宣布第三季人气学员&ldquo

余枫海报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这个夏天即将火热袭来,一直秉承“真声音真音乐”的理念,《中国好声音》前三季也打造出众多优秀学员,日前节目组正式宣布第三季人气学员“黑马”余枫担当演唱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官方集结歌《触发无限》,吹响第四季的号角,用音乐引爆正能量,召集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走上实现梦想的舞台。

高人气“黑马”余枫《触发无限》

随着好声音第四季开始录制,全球华人优秀歌手齐聚好声音舞台,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余枫唱响《触发无限》为来自全球的学弟妹加油呐喊,也为7月17日《中国好声音》的开播提前预热。自三季好声音以来“真声音、真音乐”的音乐宗旨贯穿始终,而“90后小鲜肉”黑马余枫更是这一宗旨的最佳代言人。出道近一年,余枫受关注度颇高,横扫各大颁奖典礼,超高人气及“高颜值”更令广告代言邀约不断,刷新着奖项、人气、商业价值等多个领域的新人纪录。此次作为“优秀学长”为第四季好声音吹响号角,余枫表示自己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责任:“自己要承担起学长的职责,也要用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每提到比赛我都会想到比赛的开始、过程、中间的一幕幕,因为音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同时因为音乐让自己的世界变大。”

世界顶尖团队量身定做,集结梦想“触发”正能量

此次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官方集结歌由国内外顶尖制作团队强强联手联袂打造,此团队曾为韩国、日本、港台等超级巨星制作专辑,安室奈美惠蔡依林等畅销金曲皆出自他们。《触发无限》也邀请到知名作曲人Hayley Aitken、Eirik Johansen、Jan Hallvard Larsen,天乐作词,曾为田馥甄、飞轮海等众多知名歌手制作音乐的Jerry C,则担纲此首单曲的制作人,整首歌曲风旋律动感十足,延续余枫在好声音舞台上活力无限的舞曲曲风,同时配合拍摄一支视觉冲击极强的强大MV。谈及歌曲,余枫希望自己能透过让人着魔的旋律透过歌词告诉每一位歌者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得失在音乐面前如此渺小,真情流露,用心表达才是音乐旅程战无不胜的武器:“我拿到这首歌的时候就发现是一首激起斗志的歌,而且觉得歌词写得很好很有寓意,是当代中国年轻人对音乐对人生非常纯粹积极的态度,永不言败”

正如《触发无限》中所写的那样,“挑战是最高层级,质疑攻坚逆袭,触发无限,闪耀传奇,用我姓名燃上火炬”, 希望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都能一直守护自己的音乐梦想,坚定自我,超越自我。

而作为“优秀学长”余枫在唱响新一季中国好声音集结歌的同时,回忆起比赛的时光依旧非常感慨,并建议学弟学妹们用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其实好声音是一个可以真的实现梦想的舞台,好声音舞台具有极大的包容性,好声音舞台不失传统,更鼓励年轻人的创造力,她已经成为全球华人的音乐圣殿,不需计较最后的输赢,能站上舞台演唱,用心的“疯”一把,你已经是大赢家,已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