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晒“痞风”自拍 网友:本山大叔又调皮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9日,陈冠希晒出一张未PS的素颜自拍照,照片中,陈冠希一脸坏笑,一如既往的“痞子风”。有网友留言“虽然有点老了,但依然很帅”,也有网

陈冠希晒自拍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陈冠希晒出一张未PS的素颜自拍照,照片中,陈冠希皮肤黝黑,侧脸坏笑,露出右边的小酒窝,一如既往的“痞风”。有网友留言“虽然有点老了,但依然很帅”,也有网友调侃“本山大叔,你又调皮了!”。

扩扎阅读

陈冠希看拳赛“中国人说”掀网友论战

据香港媒体报道,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与菲律宾的帕奎奥(Manny Pacquiao)的世纪对决,吸引大批粉丝前往观赛。其中不乏许多明星也前去朝圣,而陈冠希5月4日也在微博贴出照片,但他的发文却意外引来网友论战。

陈冠希昨日在微博放上一张站在拳王对决看板前的照片,并发文写下“I HAD TO GO AND REP FOR THE CHINESE 一定要去帮中国人做代表”。只是“中国人”三字挑起网友敏感神经,不少香港网友不满他自诩为中国人,但内地粉丝却乐得看待此事,还幽默留言“不管做过什么事,爱国是好事!”不过一个简短发言竟引来网友论战,恐怕也是陈冠希始料未及。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陈冠希 本山大叔 自拍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