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裤裆藏雷”剧男星否认恋葛天:别伤害我的妻儿


来源:凤凰娱乐

对此传闻,宋庆通过微博否认出轨葛天,并不理会谣言,而宋庆也得到圈中好友力挺。演员宋庆近日通过微博否认出轨葛天,称:“从业十数载,经常在外拍戏,自问吾身有何对不住家中妻儿之事,恐怕还是鲜有时间陪伴左右。

宋庆

凤凰娱乐讯 近日,刘翔宣布结束与演员娇妻葛天9个月的婚姻,如此闪婚到闪离不免引起外界对两人离婚原因的猜测,除假孕骗婚外,包括被指各有外遇。有香港媒体曝出,葛天与抗剧演员宋庆戏假情真,婚内出轨,最终导致她与刘翔的婚姻破裂。而被传和葛天出轨的宋庆在事后通过微博澄清“好事之人说辞,不理也罢”,否认与葛天因戏生情。宋庆也得到圈中好友力挺。

宋庆与葛天剧照

演员宋庆近日通过微博否认出轨葛天,称:“从业十数载,经常在外拍戏,自问吾身有何对不住家中妻儿之事,恐怕还是鲜有时间陪伴左右。至于其他,好事之人说辞,不理也罢。”

6月28日,更新微博,并呼吁不要伤害他的家庭,称:“请你们积点德,不要再用谣言伤害我的家庭,伤害我结发十二年的妻子和我十岁的儿子。”

而宋庆圈中好友也纷纷转发此微博,并力挺,至上励合成员李茂称:“和庆哥认识时间不长,他拍戏不带助理,自己背包打饭开工,兢兢业业,同时他也是结婚二十多年的丈夫,一个十岁孩子的父亲,时常给我们看他孩子的照片,无论如何,我们看到那样的新闻都觉得恶心,别人的家事与我并无关系,但请不要将脏水不负责任的泼在这样一个好人身上。”随后,宋庆转发并纠正道:“结婚十二年大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葛天 神剧 好友力

“裤裆藏雷”男星否认出轨葛天:请你们积点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30/e106967c-9d85-4742-b680-3db9d27a643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