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名模节目上公开家规:逼儿女学中文沟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名模长谷川润4年前嫁给华裔美国人David,鲜少对外聊老公的她前晚在节目《时尚主义》上首度大方聊起老公职业,透露老公是在开发医疗相关软体的公司做行销,副业是夏威夷当

日本名模节目上公开家规:逼儿女学中文沟通

长谷川润一家四口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名模长谷川润4年前嫁给华裔美国人David,鲜少对外聊老公的她前晚在节目《时尚主义》上首度大方聊起老公职业,透露老公是在开发医疗相关软体的公司做行销,副业是夏威夷当地潮牌服饰店老板,和先前曾传出的“多金”服饰业大亨有些出入。

29岁的长谷川婚后随老公定居夏威夷,目前已是2个孩子的妈。她在《时尚主义》中首度主动聊起老公工作,除了在医疗软体公司做行销外,还在夏威夷经营潮店“KICKS/HI”,该店以贩卖潮牌限定品及订做商品闻名,在当地颇有名气,除在夏威夷有店面外,关岛及芝加哥也有分店。《FLASH》周刊也曾报导,他老公并非小开,是靠自己的实力在夏威夷创业先开了小型球鞋店,发展多年才有现在的规模。

日本名模节目上公开家规:逼儿女学中文沟通

夫妇二人合影

长谷川也在节目上公开“家规”,她为训练孩子的语言能力,在家严禁使用英文,她和老公分别用日文、中文与孩子沟通,她说:“英文在学校就能自然学会,所以我们更应该要教他们说中文和日文。”让孩子从小置身3语环境。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家规 老公 时尚主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