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挑战》删剪镜头曝光 孙红雷照顾生病女孩变柔情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日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励志户外综艺《极限挑战》里,“极限男人帮”带着首位美女嘉宾陈乔恩上演了一出“上海滩创业记”。其中,在幼儿园里客串了一把老师的孙红

孙红雷照顾生病小女孩

上周日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励志户外综艺《极限挑战》里,“极限男人帮”带着首位美女嘉宾陈乔恩上演了一出“上海滩创业记”。其中,在幼儿园里客串了一把老师的孙红雷,由于反差实在太过强烈,令人印象深刻。一开始,他还是故作一副“怪蜀黍”模样,不仅偷吃孩子零食,还“放狠话”要报复幼儿园园长,不过别看“熊老师”孙红雷在节目中表现任性,但其实他的内心是很柔软的,这不,在未播出的节目花絮中,他就亲手照顾了一位生病小女孩,铁汉柔情一览无余。 

在这段未播出节目花絮中,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女孩在户外活动时玩翻跟头,一不小心,居然把自己给翻晕了,熊孩子顿时蔫在地上,让一旁毫无看娃经验的孙红雷手足无措,一时不知该怎么处理。他小心翼翼地牵着小女孩回教室喝水,可是小女孩的状况似乎依然不是很好。这期间,孙红雷一反之前的“熊老师”样,一会儿用额头确认孩子有没有发烧,一会儿摸摸脉搏听心跳是否正常。幸好专业的医务老师诊断没什么大碍,他担忧的心才松懈下来。 

孙红雷一一送别孩子们

虽然向王迅抱怨着这是“有生以来活得最辛苦的一天”,但是,对看娃一窍不通的孙红雷,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着孩子们。混乱的一天过去,孙红雷依依不舍地和孩子们道别,一一亲吻他们的额头,直到最后一个孩子被接走。经过这次难忘的幼儿园老师的经历,不知道会不会激发孙红雷当奶爸的想法呢。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极限挑战 孙红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