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回》郑钧带儿子游民俗逛京城 什刹海吹糖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游乐场、动物园、蜡像馆,《爸爸回来了》的亲子体验游,充满欢乐,而摇滚老爸郑钧却不爱走寻常路,经常去马场、卡丁车俱乐部这些地方,挑战勇气,培养儿子的男子汉气概。上期节目,他还带领Jagger来了个民俗体

jagger游船遇泥人师傅

游乐场、动物园、蜡像馆,《爸爸回来了》的亲子体验游,充满欢乐,而摇滚老爸郑钧却不爱走寻常路,经常去马场、卡丁车俱乐部这些地方,挑战勇气,培养儿子的男子汉气概。上期节目,他还带领Jagger来了个民俗体验之旅,捏泥人、吹糖人,做糖葫芦玩了个遍,也唤起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jagger吹糖人

承载了北京市大量历史文化的什刹海,在这里逛逛,有种时光穿梭之感,欢乐游玩的同时,还能让萌娃体验下民俗与文化。第一次看见会说话的鹩哥,Jagger问的竟是“我帅么?”天真童趣令人捧腹。什刹海街头巷尾都能遇到代代相传的民间艺人,Jagger看到吹糖人的担子就走不动了,师傅三两下捏出一只老鼠,Jagger则亲自动口,二人合作得天衣无缝。接下来亲自动手制作糖葫芦,更是让观众看得垂涎欲滴,许多人回忆起,“这些都是小时候最爱的玩意儿”,“以前还用牙膏皮去换过糖人儿吃。”游船上偶遇的泥人艺人更加令人惊喜,随手捏出的小Jagger透着质朴和灵气。这些文化瑰宝对儿童来说,无疑是一堂最生动的课,奶爸郑钧的教育方式令无数人点赞。

下一集节目,郑钧又将带儿子飞往四川阿坝,开启高海拔之旅,小王子jagger会有哪些新奇体验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