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 长歌再起挺进大西南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在2015中国国际房车展举办的行业年会现场,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丁正式公布了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的行程计划。 长歌再起,挺进大西南! 一直以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

歌伦贝尔董事长九丁

荣誉顾问刘汉奇先生

现场音乐秀

日前,在2015中国国际房车展举办的行业年会现场,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丁正式公布了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的行程计划。

长歌再起,挺进大西南!

一直以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作为房车、自驾车、音乐、户外领域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文化先行者以及全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以其“传奇”的特性而被广泛赞誉。此前,第二季行程已于今年的3月10日在北京起航,5月20日第二季在北京鸟巢正式收官。前两季累积行程超过23000公里,堪称“传奇”壮举。

在2015中国国际房车展的年会上,九丁正式披露了第三季的行程计划。他表示,第三季出发的时间大致定在8月下旬,目前具体线路里程约1万公里左右,每个站点的具体时间正在策划中,第三季的主题为“长歌再起,挺进大西南”!据了解,第三季的房车队伍基础规模为20台左右。在整个第三季的行程中将有8-10场大规模演出,并有重量级影视明星出现。而视频制作团队将制作以“发现”和“公益”为主题的纪录片!

将成房车露营旅游先行旗帜

时光匆匆,转眼又是一年,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已经耗时3个多月走完两季合计23000公里的传奇旅程,北至漠河北极村,南至三亚海上自由岛,走遍了北部、东部和南部中国。这期间,歌伦贝尔合计完成了37次激动人心的音乐现场,为合计超过20万的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更通过全媒体渠道将歌伦贝尔倡导的房车音乐户外旅行生活方式传递给了数千万人。5月20日,歌伦贝尔第二季长歌万里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东北角户外广场隆重收官,各路明星嘉宾济济一堂,在房车、音乐、户外、旅行、露营地、互联网等诸多跨界领域引发了相当的震动。

九丁在接受中国露营网采访时表示,歌伦贝尔将努力成为中国房车旅行休闲文化的一面旗帜!歌伦贝尔之所以能够完成在大多数人眼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至关重要的无疑是这支被称为“战斗者”超强团队,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付林主席、金兆钧秘书长的高瞻远瞩,核心团队成员九丁、杜侑澎、白鸦、钟建军、铁骏、孙建东以及联合创始人郭志凯、超强顾问团队六喜、阿索等人的坚定领航,以及一行40多人的工作团队、众多音乐人的坚定随行,一同成就了这件被誉为“万里长征”的梦想之旅,也为每一位热爱户外旅行生活方式的人打开了一扇通向更加美好生活的梦想之门。

刘汉奇受邀出任歌伦贝尔荣誉顾问

在2015中国国际房车展现场,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正式受邀出任歌伦贝尔团队荣誉顾问。又一重磅人物的加入对于歌伦贝尔这样一个以创造房车音乐户外生活文化为己任的文化团队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刘汉奇表示,房车户外露营生活,不能只是喝喝酒,烧烧烤,围着篝火胡乱跳,要有好的主题,让人们在自然中放松心情,融入自然,歌伦贝尔是真正旅游产业的“软实力”!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刚刚走完两季,虽然已经备受瞩目,但实质上创新之路才刚刚开始,但求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未来可以不负众望,成为房车露营领域的文化旗手,为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相信在刘汉奇先生的协助下,歌伦贝尔能够走的更远更顺畅。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