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女星闪婚嫁富商收1亿豪宅 曾被劈腿8次(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张瑞竹曾遭劈腿8次,现在感情运顺心,待嫁珠宝商丈夫,婚都还没结,对方已经想好准备送她千万珠宝,还会加买价值1亿元以上的豪宅与300万元名车。她近日则在脸书上透露,一开始认识对方并没

张瑞竹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张瑞竹曾遭劈腿8次,现在感情运顺心,待嫁珠宝商丈夫,婚都还没结,对方已经想好准备送她千万珠宝,还会加买价值1亿元以上的豪宅与300万元名车。她近日则在脸书上透露,一开始认识对方并没有钱,是她的帮夫运让另一半快速创造财富。

刚过47岁生日的张瑞竹在电影《鲁冰花》饰演翁秀子,加上戏剧《家有仙妻》演出走红,近年忙于做室内设计、研发品牌,还投资房地产,买旧公寓改造等,赚了不少钱,但感情运相当不顺,26岁时与音乐制作人纪宏仁闪电订婚,不到半年就解除婚约,10多年谈了至少8次恋爱,每一次都因男方劈腿分手,现在终于遇到大陆珠宝商王姓男友,两人交往不到半年传出准备结婚。

张瑞竹曾在脸书上透露男友送古董祖母绿戒指当结婚礼物,现在对方要再送千万珠宝:“再给你买个像样点的!”看得出男友竭尽所能满足她,还曾直接送她一叠钱当零用花,但她对这一切都看得很淡。

张瑞竹,6月29日出生,台湾著名演员。因1989年参加“佳乐中国小姐”选举而出道,曾出演过《征服情海》、《旭阳》、《偷偷爱上你》、《魔界之龙珠》、《绝世双骄》等影视剧,更以《鲁冰花》、《绝代双骄》、《家有仙妻2》而走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瑞竹 对方

台30岁女星结婚7年老公偷腥14次 屡屡被抓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3/6a9cb2fe-74df-4ca1-b4ed-35e0b51100f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