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贝尔高举媳妇挤人群看演出 姿势搞笑(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21点许,演员张瑶在微博上发出包贝尔在拥挤人群中抱着媳妇儿包文婧看演出,并且发出由衷感慨。 在照片中的包贝尔一身潮流打扮,却使劲得抱着媳妇儿,帮助其挤进人群看演出,乍一看姿势

包贝尔抱媳妇看演出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21点许,演员张瑶在微博上发出包贝尔在拥挤人群中抱着媳妇儿包文婧看演出,并且发出由衷感慨。

包贝尔抱媳妇看演出

在照片中的包贝尔一身潮流打扮,却使劲得抱着媳妇儿,帮助其挤进人群看演出,乍一看姿势十分搞笑。好友张瑶将这一幕发上微博,并且写到“请问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情,我们是多么羡慕,多羡慕,多羡慕呢?”对此,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表示“我们又相信爱情了”。

延伸阅读

包贝尔承认曾遇诱惑与老婆腻歪不会分开

内容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包贝尔太矛盾了。这是经过了六期《奔跑吧兄弟》,终于在上海采访到他继而深聊一个多小时后,他给记者最深刻的印象。收起了往日的嬉皮笑脸和一贯的逗比姿态,略显疲惫的他与记者进行了一场关于“多虑与自卑、喜剧与忧伤”的谈话。一方面,他在影视作品、社交网络里拼命做一个幽默搞笑的人,说着自嘲自黑的段子;另一方面,他在塑造了多个大众熟知的角色继而参加了最具人气的现象级综艺之后,面对当下的工作经常持着怀疑、茫然甚至否定的情绪,渴望得到关注又在意被评价。这似乎不是一个正当红而且看上去永远没心没肺的演员该有的黑色地带。跨过了30大关,迎来女儿“小饺子”的包贝尔,似乎才慢慢明白自己正在做什么,又为什么这么做。

有过忧郁症,女儿的降临让他得救

包贝尔自己也不清楚,那种要命的自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时不时就让他处于自我怀疑的状态。“我是金牛座,很多时候爱钻牛角尖,想不通就一直想,难过不好受就很难恢复。”看完大卫·芬奇的《消失的爱人》,他站在镜子面前看自己,发了条朋友圈,“难道你就是一坨屎吗?”后来徐峥安慰他,“即便是一坨屎,也要在屎里找到亮点。”

种种症状让包贝尔觉得自己有被迫害妄想症,一旁的助理笑说,这是忧郁症前期。“我有过忧郁症。”包贝尔又甩出了一句惊人之语。在妻子包文婧还没怀孕前,他经历了人生的低谷,“不会太期待明天,下个戏拍了又怎样,观众看了又怎样,创作、表演、颜值都不如人。”当时他刚过30,小鲜肉们正当红,一条微博的转发量都是几十万,“我一直认认真真演戏,踏踏实实做人,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了。”最严重的时候,他正在韩国帮衬韩庚的电影,半夜趁老婆睡觉,站在窗边往下看,一站就好几个小时。“在最迷茫的时候迎来了饺子,享受工作的时候对她有个期待,想她明天会怎么样,让我更坚定地走下去。只要家人健康,生活家庭都好,享受每一次表演,我就觉得够了。”与“饺子”一同到来的,还有郝杰的新片。这位拍出了《光棍儿》、《美姐》的先锋电影人为新作《我的春梦》选择了包贝尔做男主角,“让我对表演有另外的理解,会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我”。自此之后,包贝尔放缓了自己的节奏,没有拼命接戏,“想踏踏实实地演几部敢拿出来给大家看的戏。”

南都娱乐X 包贝尔

“我也会犯错,也碰到过诱惑”

“超哥告诉我,一千条留言里只有三四条骂你的很正常”

南都娱乐:撕了李治廷之后,后来有再撕过谁吗?

包贝尔:不剧透的话……没有。慢慢的我也发现了很多观众关注的点其实并不是你有没有留到最后或者谁赢谁输,只是其中一两个好玩的点。

南都娱乐:在跑男里最感到有压力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包贝尔:有时候翻微博下面的评论,说“包贝尔长这么丑还参加跑男花了多少钱”,过一阵说“宝宝快回来吧,把包贝尔换了”,我就很难过。后来超哥跟我说,你有一千条留言,有三四个人骂你很正常,有时候看事情的角度要让自己开心。

南都娱乐:现在准备做导演了,你觉得这是个成熟的时机吗?

包贝尔:我其实觉得不是。两年前我写剧本,今天还在改,找了一个团队来一起做,我想尝试按照好莱坞那样的群体创作。做导演是因为我在签合同之前正好在喝酒,被朋友劝说自己写的为啥不来自己导,就拍板了。后来想想终究还是想拍一些自己的东西给大家看。

南都娱乐:所以终极目标是成为一个成功的喜剧演员吗?

包贝尔:终极目标是做一个快乐的人。

“我跟老婆很腻歪,我不会跟她分开”

南都娱乐:你女儿好像长得不像你,因为颜值好高。

包贝尔:之前我一直对着老婆肚子说,不准像我,千万不能像我。那会黄晓明李光洁杜淳都来看,我说像他们谁都行,就是别像我,但是生出来真的不像我就觉得有点失落。

南都娱乐:父母离异会让你对婚姻有顾虑吗?

包贝尔:反而不会。不恰当地说,我父母谈恋爱、生我、分手,还没我俩谈恋爱时间长。其实让我更坚定了,因为有一个这样的家庭,我不会让自己的家庭破碎。

南都娱乐:身在演艺圈,变数很多,你觉得自己够坚定吗?

包贝尔:我有时也会犯错,也碰到过诱惑,为了琐事跟老婆吵架,但是我想我不会离开她。两个人之前除了爱情,还有责任,我们俩一路走来,奋斗过程很煎熬,哪怕发生了什么,都会有解决方式。

南都娱乐:现在经过了七年之痒,激情还在吗?

包贝尔:我们俩在圈子里,还是挺恶心人的,现在还挺腻歪着,开车都手拉手,我也一直给她惊喜。我不知道再之后10年会不会这样,前面的10年我们就这么过来的。

南都娱乐:一直没办婚礼,蜜月也没去,现在有什么打算吗?

包贝尔:已经在计划中,预计明年都办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跑男包贝尔:初来乍到秀智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883abb2f-5d8f-4dcc-9816-fda1415686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