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曝张铁林曾谈“私生子”传闻:脏水往我身上泼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皇阿玛”张铁林近日深陷“私生子”传闻,被两位前任联手告上法庭索要高达上千万的赔偿费,而张铁林本人并未出面公开回应。今日下午,有媒体从知情人口

张铁林

凤凰娱乐讯 “皇阿玛”张铁林近日深陷“私生子”传闻,被两位前任联手告上法庭索要高达上千万的赔偿费,而张铁林本人并未出面公开回应。今日下午,有媒体从知情人口中获得了张铁林对身陷私生子丑闻的态度。

文章中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张铁林私下曾回应此事称,“不想过分难为这两位女士,毕竟曾经有过一段交往,要钱法庭见,犯不上血光四溅地恶打,给社会舆论添乱,是不道德的。”同时张铁林也表示不想因为谣言四起而伤害孩子,“脏水尽量往我身上泼就是,不要伤及孩子隐私,也不要过分难为这两位告他的女士。”

同时,知情人证实张铁林确与两位女士先后有过一段交往,并生下一女一子。还透露了两孩子生母的情况:侯女士长期没有职业,訾女士也没有固定职业。

目前,法院已经正式受理立案,不日将开庭审理。

网曝张铁林两任前女友联合说明

新闻回顾

旧爱联手告“皇上”要求赔偿

6月25日下午,全民星探摄影师目击到侯某某携女儿张某及訾某一同来到北京朝阳区某法庭。

墨镜遮面,跟在一位白衣男子身后,走在最前边的是侯某某。其女儿张某则戴着口罩紧跟身后,走在最后、身材苗条的女士则是訾某。众人步入法庭后,先后走进一间立案室落座,等待律师前去与法庭工作人员交涉。

据媒体报道,两人分别进行诉讼。其中,侯某某要求张铁林支付抚养费和精神抚慰赔偿金,而訾某诉讼要求则是索要儿子的监护权和精神赔偿金。众人在立案室内皆是不苟言笑、神情肃穆,律师十分耐心地在工作台前与法院工作人员交流。

1个小时后,众人才走出法院,只见侯某某与手拿厚厚文案袋的律师先行走出,张某和訾某紧随其后。而截至6月26日下午18日,张铁林方面还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侯某某、张铁林女儿张某以及訾某(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曝张铁林两私生子母亲:一位演员一位圈外人

在“私生女”一事曝光后,就有网友断言,“皇帝风流,此事还没完”。果然,6月15日,网友爆料,由于张铁林的极力阻挠,訾某已6年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了。知情人士还爆料,訾某称张铁林为张老师,怀孕的时候还是一名大二学生。

早在2011年4月,一篇题为“网曝张铁林携私生子现身”的新闻就已经在网络上炸开了锅。该文的爆料人自称是私生子母亲的朋友,报道称:“孩子(张铁林私生子)的生母訾女士是陕西人,身材高挑,气质温婉,2000年考上广东某高校的艺术专业,在广东读书时认识了张铁林,并在同年有了张铁林的孩子。”

侯某某即张铁林“私生女”事件中的孩子母亲。据称,侯某某和和徐静蕾是北影同班同学,曾被认为是校花。出道后,她先后主演了《东周列国·春秋篇》《杨贵妃后传》等电视剧,而她饰演的杨贵妃至今仍被网友认为是独具特色的。2002年末,侯某某在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张铁林,要求其支付女儿18年抚养费及精神损失费共计700余万元。次年,朝阳法院宣判张铁林支付其母女抚养费20余万元,侯某某不服继续上诉。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