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原创歌剧《运之河》 拉开欧洲巡演序幕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晚,中国大型原创歌剧《运之河》在日内瓦莱蒙剧院开启首场演出,正式拉开其长达20多天的欧洲巡演序幕。本次《运之河》巡演是“感知中国·江苏文化欧洲行”的重要

演员戴玉强(左)和殷秀梅(右)饰演隋炀帝和萧皇后

歌剧《运之河》剧照

歌剧《运之河》剧照

6月30日晚,中国大型原创歌剧《运之河》在日内瓦莱蒙剧院开启首场演出,正式拉开其长达20多天的欧洲巡演序幕。本次《运之河》巡演是“感知中国·江苏文化欧洲行”的重要组成内容,赴欧巡演期间将完成纪念联合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与欧盟建交40周年、中国与意大利建交45周年和米兰世博会等重大活动的演出任务及多场商业演出。该剧以隋炀帝开掘京杭大运河和隋唐朝代更迭为主线,编织了一部气势恢宏、震撼人心的历史正剧,不但用艺术的形式呈现了大运河贯通南北的开凿历史,而且还从个人和社会的层面深刻反映了大运河“命运之河”的思想内涵,表达了中国文化中“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政治智慧。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