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姐美国乘地铁 身材发福明显(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曝出凤姐在美国乘地铁的近照。照片中的凤姐坐在椅子上,发福十分明显,胳膊大腿粗壮,腰间赘肉突出。她一手拎着购物袋,另一只手还举着一本

凤姐在美国乘地铁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曝出凤姐在美国乘地铁的近照。照片中的凤姐坐在椅子上,发福十分明显,胳膊大腿粗壮,腰间赘肉突出。她一手拎着购物袋,另一只手还举着一本书仔细阅读着。网友纷纷评论:“凤姐已经赶上美国人的平均体型了!”“凤姐坐地铁都不忘看书,我还在这刷微博,惭愧惭愧。”

凤姐美国近照

凤姐在2010年从当时所居的城市上海赴美国纽约,在抵达纽约后的四年中辗转于纽约多家美甲店打工谋生,直至去年底。她说自己不适合在中国呆着,且她要去美国追求她成为华尔街金融家的梦想。说起离开中国的原因,凤姐说“因为中国是一个人情社会,而我最不擅长与人交往,所以我在那里呆不下去。而美国是一个商业帝国,它犹如磁铁一样吸引着我。”

[责任编辑:龙霏菲]

标签:凤姐 罗玉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