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姐不满“爆肥”照疯传 晒超短裤自拍回击(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凤姐(罗玉凤)在美国乘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能明显看到她身材发福的样子,而她一边拎着购物袋一边仔细看书的样子更是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 对此,罗玉凤在微博公开回应。全文

凤姐发布自拍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凤姐(罗玉凤)在美国乘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能明显看到她身材发福的样子,而她一边拎着购物袋一边仔细看书的样子更是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

凤姐发布自拍照

对此,罗玉凤在微博公开回应。全文如下:“征对网络营销账号恶意炒作‘凤姐爆肥’一事,本人特意发图澄清。拍照网友既不是我粉丝,更不是我朋友,他们刻意挑选角度对我进行抓拍,而一些网络营销账号以此恶意炒作,谋取利益,让人不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凤姐

凤姐芙蓉微博互黑 林更新:你俩面前我卑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0/b6aea9f4-c871-4d6b-933b-baddde50ba6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