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城》发布会火爆京城:男神汇聚 景甜成唯一女主


来源:凤凰娱乐

00
7月2日,北京能见度超过100公里,PM2.5低于10,大吉。好莱坞年度巨制、张艺谋导演新片《长城》首次媒体见面会选择这一天举行,大吉。下午三点,男女主角马特-达蒙和景甜领衔,加上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张涵予、鹿晗、林更新、王俊凯等主演的阵容燃爆全场,证明《长城》无愧于中美逆天阵容电影的称号。
7月2日,北京能见度超过100公里,PM2.5低于10,大吉。好莱坞年度巨制、张艺谋导演新片《长城》首次媒[详细]

翻翻黄历吧,7月2日是一个怎样的大日子?张艺谋和陈凯歌两大导演竟然在同一天召开发布会,陈凯歌的《道士下山》今日首映,而张艺谋的《长城》则在建外大街上的柏悦酒店召开关机发布会,携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

翻翻黄历吧,7月2日是一个怎样的大日子?张艺谋陈凯歌两大导演竟然在同一天召开发布会,陈凯歌的《道士下山》今日首映,而张艺谋的《长城》则在建外大街上的柏悦酒店召开关机发布会,携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张涵予景甜、林更新、鹿晗、王俊凯等主演亮相,看到这个阵容就可以想象,整个CBD地带都要炸裂了吧!

现场有多火爆?疯狂粉丝席卷似地震!

《长城》的发布会确定日期时,主办方就要求报道媒体提供到场记者的姓名,要印制证件,现场会核对身份证和名片入场,在发布会前一天,前来柏悦酒店“踩点”的粉丝和黄牛就已出现,主办方再度告知媒体要提早到场准备好相应证件。到了媒体签到时,主办方需要记者出示身份证和名片,与入场证件一致方可入场,一位记者由于报名时的名字被主办方打错了,仅仅少了一个三点水,都险些无法入场。

柏悦酒店门口,距离发布会还有两个小时,已经聚满了鹿晗和王俊凯的粉丝。鹿晗粉丝约来了50多人,大家自发在场外进行应援,准备了一大面的气球墙,写着:鹿饭祝长城大卖。此外,鹿晗粉丝团还准备了礼物袋发放给到场媒体,袋里装了鹿晗的宣传册、纸巾、点心与瓶装水,他们希望借此能让媒体照顾他们喜爱的艺人。看到里面的宣传册,记者深感鹿晗的宣传们估计是世界上最省心的宣传了。

王俊凯的粉丝也来了近30人,她们透露为了能见上王俊凯一面,一早5点多钟就到机场接机,紧接着便到发布会现场等候。他们也向媒体发放扇子与小吊牌,据悉这些物品都是粉丝集资制作购买的。一位王俊凯的粉丝向凤凰娱乐表示,每次有王俊凯的活动,粉丝就会集资3、4千元制作应援物品。

此时,大批黄牛也闻风而至聚集在发布会门口。主办方内部人士还在朋友圈透露入场票已经炒到四五万一张。凤凰娱乐现场探访,发现黄牛的叫价其实在600-4000元之间,证件有工作证和媒体证两种,多为主办方内部人士和部分媒体倒卖而来。一名黄牛透露,想要购买媒体证,可以先透过支付宝支付一半订金,进场参加完发布会后,再支付另外一半的尾金,“这样就不用担心会被倒票。”该名黄牛还说,早上他以一张四千元的价格卖给了粉丝,到了下午,价格已经降到1500元一张左右。

有黄牛表示,一天能卖出两三张就不错了,就最终入场的疑似粉丝数量来看,“黄牛票”恐怕是有价无市,更多是神通广大的“大腿级粉丝”通过内部人员要到了入场凭证。记者亲耳听到一个戴着口罩的女孩在打电话,似乎是在与内部人员商量拿证件入场的注意事项。而在现场,鹿晗和王俊凯登场后,数十个粉丝站在摄像区前面的位置,举起高级大白头相机对着偶像“咔咔咔咔咔咔咔咔”不停歇地连拍起来,记者的内心在滴血,这些相机快门估计撑不过一年吧……

活动结束后,鹿晗的粉丝仍聚在电梯前迟迟未散去,鹿晗也沒有让粉丝失望,他快步穿过粉丝群,挥手与他们道别,导致女粉丝们陷入一片疯狂,不停高喊鹿晗的名字,一些人还突破保安群往前挤了过去,其中一名粉丝还意外撞翻了垃圾桶,引起巨大的声响,所幸无人受伤。在鹿晗乘坐电梯下楼后,大批粉丝又尖叫着冲向一旁的商场扶梯向下跑去,商场的服务人员纷纷探出头来问怎么回事,“还以为地震了”。若不是正在下行的记者及时离开扶梯,恐怕都有被撞到的危险。

另一位小鲜肉王俊凯则未从正门离开,改走小道离开了酒店。

在此提醒各位粉丝,追逐偶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答应我好吗?

在记者的印象中,柏悦酒店曾经举办过《雷神2》的发布会,当时红遍全球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到场时就引发粉丝蜂拥而至,由于现场安保指挥不当,在媒体进场时发生极其可怕的拥挤,令人心有余悸。此次《长城》的发布会由于提前准备充分,出动了数十个特勤人员在发布会厅外守卫,并保证让媒体安全先入场,最终还算井然有序,各位主办方可要多像乐视学习哦!

《长城》是一部什么电影?一切就是大大大!

出品方传奇东方CEO罗异说,这是中国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是全球最大的合拍片,也是张艺谋导演的第一部英文电影。出品方兼宣传方乐视影业的张昭说,此次发布会直播的预告微博,没有让明星和大V转发,6小时就获得21万转发。导演张艺谋说:“这是关于中国文化的一部电影,虽然讲的是‘长城打怪兽’,但也能承载很多我想表达的东西。”

《长城》原定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亨利-卡维尔和本杰明-沃克主演。之后该项目由于资金等多方因素停摆,直到传奇东方接手,之后确定由张艺谋导演执导。对于与好莱坞合作新片,张艺谋导演曾这样回答我们:我有半部电影的经验,就是《金陵十三钗》的经验,我觉得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当然没有母语从容,但是有充足的准备和沟通。好莱坞的制片人还给我举过很多例子,有一个导演一句法文都不懂,导的法文片也得了奥斯卡。

他也担心过这个打怪兽的故事会不会是自己陌生的,结果发现剧本里的内容都是熟悉的,整个故事都在中国发生,他需要用好莱坞的套路承载中国的文化信息。

混搭的演员阵容:中外新老男神,以及一个景甜

今年3月,《长城》片方公布了演员阵容,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将与中国演员刘德华、景甜、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王俊凯等人共同出演,这个好莱坞一线明星加上中国大牌演员再加一众小鲜肉的混搭组合让人惊讶不已,而景甜更是成为该阵容中唯一的女主角,据说景甜去年就开始在美国秘密集训,原本不到90斤的瘦弱身板都练出了肌肉,这次在现场看到她确实变壮了很多,比过去重了十五斤,这一切全是为了完成片中的动作戏。

据景甜自己描述,获得角色的过程很艰难,去年年初,她就接到通知试镜多次,却没了消息,只得去拍了别的戏,直到夏天才接到通知,需要再去美国训练六个月,带着这种忐忑的心情她去了,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开练,中午练台词,晚上又吃蛋白粉又练形体,连圣诞节也不停歇,从夏天一直待到春节,在回国前一周才最终与片方签约获得角色,“要成为谋女郎必须攻克所有困难。”

景甜还表示,张艺谋对于表演的要求非常苛刻,而在动作戏方面有新的高度,同时,百分之九十的英文台词,对她而言也是鸭梨山大,不过看起来结果是好的。她不仅在现场秀了一大段英文介绍影片,还与导演用陕西话对聊,连马特-达蒙都用了三个“wonderful”来夸奖她。

马特-达蒙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恐怕不会陌生,他饰演过《拯救大兵瑞恩》中的大兵瑞恩、《心灵捕手》中的威尔,而在去年的《星际穿越》中,他扮演企图杀死男主角库珀的博士曼恩,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据美国媒体Deadline报道,此次能将马特-达蒙吸引来的正是张艺谋,他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和电影内涵对于好莱坞演员而言还是充满影响力,去年11月曾传出达蒙档期不合要退出该片的新闻,好在最终的演员阵容还是等来了他。这也是他第一次拍摄中国影片,以及,第一次来到长城。

发布会前一天,达蒙的“好基友”本-阿弗莱克离婚的消息轰动世界,不过在现场,达蒙并没有机会提及此事,反倒是与第一次合作的华仔亲密无间!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都演过《无间道》!别忘了,美版的《无间行者》中,马特-达蒙饰演的正是刘德华演过的那个黑警!

对于这件事,马特吐槽自己拍了一集就挂了,而华仔明显在商业上更有头脑,一演演了两部,华仔急忙反击,“看了这部《长城》,你们会发现他的生意头脑比我更好!”说完两人击掌大笑。

对于刘德华,马特的印象也非常好,甚至表示每次想要入戏就得看着刘德华的眼睛。不过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却是在剧组的一件小事,有一天他发现酒店外面有400多个花束,一时惊呆,而华仔一开始还以为是给自己的,结果他们同时发现,那是送给鹿晗的。华仔不禁吐槽“我是收钱的,不要花!”

除了马特-达蒙之外,还有两位好莱坞演员参与,一位是《蜘蛛侠》中的“绿魔”威廉-达福,另外一位是在《冰与火之歌: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中扮演“红毒蛇”奥伯伦-马泰尔的佩德罗-帕斯卡,其在不少热门美剧如《傲骨贤妻》、《国土安全》中均有出色表演。

人设大剧透:张涵予饰演鲜肉养成教练

《长城》目前刚刚关机,许多细节无法在发布会上透露,不过几位主演的人设倒是有些眉目。张涵予饰演的是驻守长城神秘军队的首领“殿帅”,林更新、彭于晏、陈学冬、黄轩、郑恺几位是他从童子军开始养大的小将军,景甜也由他从小收养在军营里,培养成一个女将军,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谓错综复杂!

林更新坦言与同辈的几位演员们在片场聊了不少对电影和表演的理解,而近期黄轩批评一些年轻演员靠颜值而非演技取得电影机会的文章,让林更新印象深刻,“我挺受教的,这也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该走什么样的路线。”

第一次拍古装电影的鹿晗饰演的是一个小士兵,每天需要拿着四米五的长矛打怪兽,“我的戏服挺重的,因为道具材料太实诚了,做得特别好,而且很帅,照镜子都没有认出来自己。”王俊凯则扮演年纪很小的皇帝,第一次拍电影的他表示,能拍到张导的国际制作,很荣幸,感觉提高了自己的一个档次。他也获得了张艺谋的夸奖,建议他以后去考表演系。

此次众多的年轻演员和小鲜肉的加盟,让《长城》遭到一些质疑,张艺谋却不以为然,他表示,“这些男神们都是我们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本人的气质形象年龄和味道都和角色很像。”同时他认为这些年轻人都很聪明,见多识广,对他们来说,表演只有熟练度的问题。

[责任编辑:邹欣宏]

《长城》发布会火爆京城 景甜成唯一女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3/7d20a486-160c-495c-960d-41347e4921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