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D多媒体亲子音乐剧《八尾猫传奇》蓄势待发


来源:凤凰娱乐

“长着翅膀的童话,带你飞向美好的国度。”3D多媒体亲子音乐剧《八尾猫传奇》,虚幻与真实互动,让众多精灵现身,带你走进缤纷绚烂的世界。 为了剧情更加引人入胜,让小朋友能够身临其境

《八尾猫传奇》剧照

“长着翅膀的童话,带你飞向美好的国度。”3D多媒体亲子音乐剧《八尾猫传奇》,虚幻与真实互动,让众多精灵现身,带你走进缤纷绚烂的世界。

为了剧情更加引人入胜,让小朋友能够身临其境,出品方在舞台布景上融入全球顶尖的舞美科技全息投影技术,实现了如置身实景般的三维影像效果,虚拟特效在灯光及烟雾的烘托下达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相信这是一部“小朋友”与“大朋友”都会喜欢、都能所收获的诚意之作。舞台设备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

《八尾猫传奇》剧照

亲子音乐剧《八尾猫传奇》改编自同名儿童读物,讲述了知善国的小王子因遭到九尾狐和坏王叔陷害,流落百兽园,长大成人后拜八尾猫为师,并与朋友们一起击退恶人营救父母的故事。据悉,本剧将于2015年7月15日-8月23日北京青蓝剧场上演,大型原创音乐剧也将同时于8月14日-8月23日登录解放军歌剧院。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