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摩登天空音乐节进军欧洲 八月登陆赫尔辛基


来源:凤凰娱乐

作为摩登天空公司旗下具有示范和标杆性质的音乐节品牌,摩登天空音乐节自去年成功登陆纽约中央公园之后,今年将加快向海外扩张的步伐——八月底,2015首个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在芬兰首都赫

2015摩登天空音乐节八月登陆赫尔辛基

作为摩登天空公司旗下具有示范和标杆性质的音乐节品牌,摩登天空音乐节自去年成功登陆纽约中央公园之后,今年将加快向海外扩张的步伐——八月底,2015首个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与今夏欧洲大陆众多知名音乐节并驾齐驱。

选址老船厂

选址老船厂,用音乐再造北欧神话

芬兰(Suomen Tasavalta)意为“湖沼之国”,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素称“波罗的海明珠”。定于8月28日~29日举办的2015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Modern Sky Festival Helsinki 2015)由摩登天空和芬兰首席音乐现场品牌ELMU ry联合呈现,选址赫尔辛基历史悠久的老船厂Telakkaranta。届时来到音乐节现场,耳畔是新锐的摇滚乐,低头就能嗅到凛冽的海风。

选址老船厂

这个古老的船厂地处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腹地,紧邻久负盛名的Nosturi俱乐部。其中停泊着本届音乐节最抢眼的装置之一:一艘名为M/Aux Kathrina的古老船只。该船建成于1949年,长31米,通体原木,现已成为芬兰的国家文化遗产。本次音乐节中,它将化身为Boat Bar供乐迷狂欢。船板上是无数摇滚乐迷的畅饮Party,乐迷脚下则是芬兰帆船文化的活化石,让人不禁想起《海盗电台》里那艘令人神往的Rock Boat,复古摩登,引人期待。

三大舞台,为时两天,来自亚欧大陆的先锋乐队和艺人,大海上扬起的白帆,梦幻般的Boat Bar……2015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再造北欧神话。

选址老船厂

新亚洲×新北欧,摩登天空挺进欧洲

作为今年首个在海外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2015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主题定为“New Asia meets New Nordic”——新亚洲×新北欧。这和本次音乐节的艺人选择不无关系,本次参演的国内乐队风格更具实验性,是为“新亚洲”;而海外乐队也偏向前卫先锋,避开了普罗大众对北欧乐队的一贯印象,是为“新北欧”。加之芬兰本身散发出的迷人气质,使得这次音乐节的整体风格十分别致——不知道这样新鲜的组合会发酵出怎样的音乐现场。

此次音乐节是继近年来旗下多组艺人的欧洲巡演之后,摩登天空首次以音乐节主办方的身份进军欧洲,也是中国人首次在欧洲主办大型摇滚乐演出活动。十月,摩登天空音乐节还将以更强劲的姿态回归北美,向着全球音乐市场的中心地带继续挺进,在摇滚乐的发源地致敬并续写摇滚乐文化的传奇与辉煌。

2015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首发阵容

新亚洲(New Asia)部分:

重塑雕像的权利

重塑雕像的权利:国内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国际化的后朋克乐队,2007年便已完成了美国的近20场巡演,2011年与英国传奇后朋克乐队Gang Of Four一道进行澳洲巡演,2012年完成了欧洲巡演,先后参加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和美国西南偏南音乐节(SXSW),成为国际舞台上十分耀眼的中国乐队。

Nova Heart

Nova Heart:国内著名迷幻电子摇滚乐队,众多国际媒体对这支乐队赞誉有加,其中Rolling Stone, Spin, NME和Vice纷纷将Nova Heart列为当下最不容错过的乐队之一。今夏,他们也将受邀赴Glastonbury进行演出。

刺猬乐队

刺猬乐队:风格以Alternative Rock/Pop为主,音乐简单直接,大气流畅,气质忧郁狂躁,又不乏时尚可爱之感。简单的三大件配置,入耳的旋律,深刻有力的歌词,配上独一无二的双声部男女主唱,使他们显得出类拔萃并独树一帜。

DJ Wordy & Soulspeak

DJ Wordy & Soulspeak:中国Turntablist DJ最高实力人选,来自中国的唯一世界级DJ,他曾3次代表中国参加在伦敦举办的世界DMC大赛,也是中国历史上唯一连续3年的世界DMC冠军。不可被复制的DJ技巧,丰富的音乐知识,和无限延续的新奇创意——他曾与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DJ和艺术家同台合作,他在国内以及全球华人DJ中拥有至高地位。 

Neon Bunny

Neon Bunny:韩国电子流行天后,誓将充满复古气息的老船厂打造为Korean Dance Party——你可能对韩国流行乐并不陌生,这次我们很荣幸为你带来全新的韩国独立音乐,赫尔辛基,来点儿新的。

Stylish Nonsense

Stylish Nonsense:来自泰国的后朋克乐队,同时兼具电子Funk风格,将成为此次“新亚洲”主题下的新鲜面孔。

新北欧(New Nordic)部分:

Zhala:瑞典最迷人的女声之一,诱人的声线和诡谲的歌词使得其音乐作品极富感染力。

Lust for Youth:瑞典后朋克新贵,现常驻丹麦,其先锋且极具实验性的小众风格屡屡震撼观众。

Dísa:先锋唱作人,生于冰岛,现常驻丹麦哥本哈根,其作品打破了现代流行音乐的界限,从野性的自然中撷取灵感,同时也受到了当代艺术家的影响,这一切使得她的音乐充满了矛盾感,令人过耳难忘。

Teksti-TV 666  

Teksti-TV 666:无疑是当下最酷的前卫摇滚乐队。

The Hearing

The Hearing:极具融合性的“one-woman show”,充满力量感。

Long-Sam

Long-Sam:艺术家兼音乐制作人,其作品将时下最流行的合成电子乐和Deep House Vibes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