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壮志凌云》夏雨吐槽张雨绮“很强势” 欧豪补刀夏雨“胸大”


来源:凤凰娱乐

全国首档飞行励志真人秀《壮志凌云》即将于7月8日22点在江苏卫视全新起航。作为节目中的老大哥,夏雨也将带领张雨绮、张若昀、Amber等一众弟弟妹妹,迎来各自的综艺首秀。近日,夏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小心

张雨绮参加综艺节目开飞机

全国首档飞行励志真人秀《壮志凌云》即将于7月8日22点在江苏卫视全新起航。作为节目中的老大哥,夏雨也将带领张雨绮、张若昀、Amber等一众弟弟妹妹,迎来各自的综艺首秀。近日,夏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小心透露,张雨绮在录制节目时非常强势。当记者追问表现在哪些方面后,他却又立即沉默,让人遐想万分。而在一旁的欧豪见夏雨被逼问得太紧,立即调侃夏雨“胸大”为大哥解围,兄弟搭档默契十足。

夏雨

夏雨发布会“吐槽”

张雨绮到底有多“强势”

《壮志凌云》的8位当红明星和跨界名人,既要面对彼此的竞争,又要在特定的时段成为相互依靠的队友。因此节目录制期间,8人之间的相处也成为一大看点。此前,《壮志凌云》在珠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来说话坦承的蒋方舟在发布会上率先挑起话头:“原来,还以为张雨绮是个很强势的人”,站在一旁的夏雨立即接过话茬:“后来发现确实很强势”,顿时逗乐在场所有人。

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追问张雨绮如何“强势”时,蒋方舟一下把问题抛给了夏雨。结果,老大哥一时间竟装起了糊涂,然后打趣道,“刚现场播放的视频中,你们难道还没有看出她那个状态么”。

其实,在此前公布的《壮志凌云》先导预告片中,有一段关于机长如何应对机上孕妇分娩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片中,夏雨和张雨绮就救护顺序僵持不下,没等夏雨表达完自己的想法,张雨绮便接二连三地发出质疑。面对女神的“强势反攻”,老大哥面露尴尬,也难怪夏雨打趣称张雨绮“很强势”。当被问及是否会听从张雨绮的意见时,夏雨打起了安全牌,称“谁对听谁的”。

欧豪

欧豪爱玩刺激称夏雨“胸大”

蒋方舟心直口快笑称胜算为零

作为节目中的新生代艺人,欧豪坦言自己喜欢玩刺激的东西,平时不会做的事情都会想去体验。之前,他在综艺节目中体验过军营的生活,这次又来到《壮志凌云》学开飞机,大玩高大上项目的欧豪自信满满,称“既然来了,肯定要尽最大努力赢得成功”。在夏雨被张雨绮的“强势”弄得有些尴尬时,欧豪也不忘替老大哥解围,称夏雨“胸肌比较大”。

在《壮志凌云》公布的8位学员名单中,作家蒋方舟是为数不多的非演艺界人士。她称此次参加节目,是发自内心地热爱飞行,也希望大家能看到作家的其他面。谈及拿下冠军有多少胜算时,心直口快的她答道:零啊!

据悉,《壮志凌云》将于7月8日22点起航。8位学员夏雨、张雨绮、欧豪、amber、张若昀、郝劭文、黄恺杰和蒋方舟,将接受节目组严格刺激的军事化系统训练,理论实战两不误,面对“高空作业”的飞行挑战,8位明星谁能坚持到最后翱翔蓝天,也将是怀揣飞行梦的观众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