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发吧爱情》吴京赖床爆粗 起床气大欲踹谢楠“同伙”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吴京谢楠的吵架视频。视频中的吴京谢楠在某档真人秀节目现场,简陋的民房里吴京满头大汗的在做菜,过程中受到妻子谢楠的不断质疑,因谢楠“教导”心切反复纠正吴京的做饭要领,最终导致吴京情绪爆发,谢楠当即离开《出发吧爱情》节目录制现场,吴京也撂下狠话:“再也不参加节目了”。吴京面露不悦。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吴京谢楠的吵架视频。视频中的吴京谢楠在某档真人秀节目现场,简陋的民房里吴京满[详细]

《杀破狼2》票房的大丰收可谓让演员兼导演的吴京身价与知名度暴涨。在吴京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吴京与谢楠的夫妻关系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日前,网曝吴京谢楠这对小两口在《出发吧爱情》中因“如何做

《杀破狼2》票房的大丰收可谓让演员兼导演的吴京身价与知名度暴涨。在吴京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吴京与谢楠的夫妻关系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日前,网曝吴京谢楠这对小两口在《出发吧爱情》中因“如何做猪大肠”惹火上身,两人翻脸吵架,引得谢楠泪汪汪甩手出门。近日知情人再爆猛料,吴京在睡觉时极难被叫起,节目中谢楠数度叫其起床未遂,吴京甚至还“爆粗”:“小心我踹死你…”,屡屡叫床失败的谢楠叹息:“好累啊,减寿十年”。小两口这一生活中私密的一幕,也被镜头真实的记录了下来。

谢楠指挥吴京

数次叫吴京起床失败 谢楠感慨“减寿十年”

《出发吧爱情》是在极限的环境中接受真爱大考验的真人秀,参与节目录制的明星夫妻在远离城市的环境里体验极简生活和竞技比赛。因拍摄条件艰苦,多少会让明星们情绪放大,谢楠就因与吴京吵架事件,请教《出发吧爱情》“妻子团”,鲍莉范文芳等为谢楠“支招”,劝其要学会“服软”。而谢楠选择了撒娇卖萌的方式,主动向老公吴京“示好”。

就在遵义拍摄的第二天,谢楠为不耽误节目录制早起叫吴京起床,睡意朦胧的吴京却显得很不耐烦。在谢楠试了为吴京斟茶倒水一系列“叫醒服务”后,喜欢赖床的吴京还是倒头大睡。谢楠委屈表示:“是他们让我叫你起床的,我也很心疼你”。吴京回:“那你跟他们过吧”……接着又以为谢楠和上次一样带郭京飞来整蛊:“带谁都能来这玩啊,小心我踹他几脚…”尽管又是喂汤药又是上泡面,试了各种招数,最终叫床计划还是以失败告终,谢楠无奈感慨叫吴京起床“减寿十年”。

吴京给谢楠洗手

小两口吵架众明星劝和 谢楠送萝卜为吴京“顺气”  

吴京和谢楠两个暴脾气因小事儿在《出发吧爱情》中发生争执,有七年婚龄的“前辈”范文芳李铭顺,特意拉着谢楠和吴京进入一场“面膜派对”跳舞,缓和夫妻二人的关系。李铭顺热场后向吴京由衷相劝:“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没什么大不了的”,令吴京和谢楠很是释然。

而听了李铭顺的一席话,谢楠为了哄老公开心也是使出大招,双手为老公奉上一盆萝卜,为了哄老公开心,模仿蜡笔小新的腔调说道:“给你一个萝卜,希望你能顺顺气。”吴京又惊讶又觉得好笑:“这是你的忏悔么,就是让我不生你的气呗。”谢楠继续示好:“吃了萝卜你把屁放出来就不生气了!”场面十分好笑。虽然“急脾气”的吴京谢楠在节目中有些磕磕绊绊,但对于这对夫妻来说,参加《出发吧爱情》的这段时间,两人相处时,看到了彼此的问题,也从其他夫妻身上学到了很多,所以渐渐变得柔和,变得体谅彼此,这也是节目给予夫妻们婚姻的最大收获。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看吴京谢楠吵架真相始末,及他们在众人帮助下如何化解矛盾危机。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