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跑男》收官写临别箴言 海滩玩耍似孩童


来源:凤凰娱乐

今晚,跑男团的塞班之旅仍在继续,这也是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的收官之夜。本期节目中的邓超宜静宜动,游戏时像孩子一般放肆玩耍,又在录制间隙回到房间为兄弟们亲笔写下临别箴言,让观众在欢笑中多了几分伤感。 邓

邓超卖力拔河

今晚,跑男团的塞班之旅仍在继续,这也是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的收官之夜。本期节目中的邓超宜静宜动,游戏时像孩子一般放肆玩耍,又在录制间隙回到房间为兄弟们亲笔写下临别箴言,让观众在欢笑中多了几分伤感。

邓超海滩玩耍似孩童 塞班卖力奔跑致晒伤

本期节目,邓超和“奔跑团”继续在塞班海岛火热开跑,灼热的阳光不仅让他的肤色越来越“健康”,甚至导致了严重的晒伤。然而这并没有影响邓超的拼劲,面对越来越多的水上项目,他像个顽童一般全身心地投入游戏,既要技巧性地躲过重重关卡,又要凭力量拔河一决胜负,浑身湿透沾满泥沙,丝毫不顾忌自己的“鲜肉”形象。

邓超下海游戏

《跑男2》将收官 邓超手写临别箴言虐心

今晚,是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的最后一期,“七只”再聚首三个月后又要面临分别时刻。当大家纷纷高呼“舍不得”的时候,队长邓超却利用整个午休时间,回到酒店房间用心地为“奔跑团”的每个人手写了临别卡片。虽然卡片的内容仍未曝光,但面对可以共同睡一张床的“兄弟情”,此刻画面的虐心程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邓超 《跑男》 似孩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