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杀破狼2》吸金5亿香港庆功 原班人马筹拍第三部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博纳影业、太阳娱乐、银都机构等联合出品的3D动作电影《杀破狼2》以硬桥硬马的打斗点燃影迷热血,公映两周票房突破5.1亿,成为名符其实的今夏最强动作片。监制黄柏高、叶伟信,导演郑保瑞携张晋、卢惠光、恭

众主创开香槟庆祝并表示原班人马拍《杀破狼3》

由博纳影业、太阳娱乐、银都机构等联合出品的3D动作电影《杀破狼2》以硬桥硬马的打斗点燃影迷热血,公映两周票房突破5.1亿,成为名符其实的今夏最强动作片。监制黄柏高、叶伟信,导演郑保瑞携张晋、卢惠光、恭硕良等主创在香港出席庆功会时现场宣布,将以原班人马筹拍第三部,让华语动作天团再次引爆观众荷尔蒙。

左起叶伟信、于冬、郑保瑞

《杀破狼2》票房破五 再现华语动作片辉煌

《杀破狼2》自6月18日公映以来票房火爆,无惧《侏罗纪世界》、《横冲直撞好莱坞》等多部中外大片的前后包围,以两天过亿、三天两亿的破竹之势引爆大银幕。截止7月2日,《杀破狼2》的票房已经突破5.1亿,成为当之无愧的华语动作片救市之作。

在票房一路凯歌的同时,《杀破狼2》的口碑也持续发酵,吴京、张晋、托尼贾三人拳拳到肉的激烈打斗令人血脉喷张,两百人长镜头混战更开启华语动作片先河,让影迷大呼过瘾。此外,古天乐任达华等人的颠覆演出,张驰、卢惠光等新老明星的利落身手都令人印象深刻,跌宕的故事和宿命主题也让《杀破狼2》区别于一般动作片,以文武双全的质量为华语动作电影树立新标杆,让影迷有重回动作片黄金岁月的感觉。

原班人马集结《杀破狼3》 动作天团再续神话

在《杀破狼2》香港庆功会上,出品方博纳影业、太阳娱乐、银都机构共同宣布,由监制叶伟信、导演郑保瑞率领的原班人马即将筹拍杀破狼系列的第三部。片方表示,《杀破狼2》以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成绩证明好的动作片依然大有市场,《杀破狼3》将延续该系列传统,以硬实力和高质量为华语动作电影再续辉煌。

导演郑保瑞透露,《杀破狼3》一定会保留拳拳到肉、硬桥硬马的打斗风格,同时将为观众呈现一个更好的故事。郑保瑞表示,由吴京、张晋、托尼贾组成的动作新天团在《杀破狼2》中为观众展示了华语动作片的最高水准,而三人有了这一次的切磋后对彼此的动作都有更深了解,在第三部中一定会给观众呈现更激烈的高手对决,“《杀破狼2》让大家看到他们这么能打,《杀破狼3》会让观众知道,原来他们还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杀破狼2》 庆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