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晋返港妻女不在家 大叹独自吃饭比受伤还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晋现身电影《杀破狼2》的庆功宴,目前内地加香港票房更达5亿人民币,他感到很开心,但近日返港妻女不在,他大叹独自吃饭比受伤还惨。 被问及太太蔡少芬是否已入场观

张晋返港妻女不在家大叹独自吃饭比受伤还惨

张晋现身《杀破狼2》庆功宴

凤凰娱乐讯 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晋现身电影《杀破狼2》的庆功宴,目前内地加香港票房更达5亿人民币,他感到很开心,但近日返港妻女不在,他大叹独自吃饭比受伤还惨。

被问及太太蔡少芬是否已入场观看,张晋说:“看了,女儿就没看,不适合她看。(Ada都觉得你痛?)她会想着我拍戏时受伤的痛啦,每日拐着脚回家,睡觉都得忍着痛!”他表示已差不多痊愈,但没多久又有新伤,因拍摄《叶问3》时伤到肋骨及手腕,不过他认为作为动作演员,就不能埋怨,他说:“好像在炫耀自己一样,不过就是这样啦,搞到好像没人找我拍文艺片一样(笑)。”

早前到上海、北京宣传《杀》片的他,回家后表示感到冷清,因太太到内地拍摄节目,女儿又到了长洲玩,他笑叹:“吃饭都要自己一个人,惨过受伤!”

对于黄柏高指会开拍《杀破狼》第三集,他说:“老板决定不会问我的。(有兴趣?)看角色啦,不过应该都适合我!”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杀破狼 张晋 受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