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动亚洲》太庙开播盛典 群星璀璨李玟陶喆领衔


来源:凤凰娱乐

00
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于7月2日晚在明清两代的皇家祖庙、享有近600年历史的太庙举行了隆重的开播盛典,这也是该节目继韩国首尔之后在中国举办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包括《星动亚洲》明星导师和嘉宾在内的40组明星艺人、嘉宾名流等均盛装出席,群星璀璨场面盛大,又有来自中韩两国的百余家媒体共襄盛举,一同见证《星动亚洲》的耀世来袭。图为《花千骨》里东方彧卿的饰演者张丹峰和妻子洪欣红毯热吻秀恩爱。
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于7月2日晚在明清两代的皇家祖庙、享有近600年历史的太庙举行[详细]

由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等娱乐大鳄跨国联手打造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于7月2日晚在明清两代的皇家祖庙、享有近600年

由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等娱乐大鳄跨国联手打造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于7月2日晚在明清两代的皇家祖庙、享有近600年历史的太庙举行了隆重的开播盛典,这也是该节目继韩国首尔之后在中国举办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包括《星动亚洲》明星导师和嘉宾在内的40组明星艺人、嘉宾名流等均盛装出席,群星璀璨场面盛大,又有来自中韩两国的百余家媒体共襄盛举,一同见证《星动亚洲》的耀世来袭。毫无疑问,《星动亚洲》太庙开播盛典堪称2015下半年电视界一大盛事!

李玟郑淳元华晨宇压轴红地毯 张丹峰严屹宽夫妇花式秀恩爱

当日的开播盛典以盛大的星光大道拉开帷幕,《星动亚洲》的明星导师李玟、郑淳元与特邀嘉宾华晨宇等压轴踏上红地毯,其中尤以“魅力导师”李玟的装扮最为惹眼,一袭几何条纹短裙大秀魔鬼身材,金色长发也是女人味十足,瞬间谋杀了记者的无数菲林。“火星嘉宾”华晨宇身着黑色休闲套装搭配白衬衫,帅气之余尽显青春活力,观众席中“花花”的呼声也是此起彼伏,人气颇高。“铁面导师”郑淳元则以蓝色系休闲装亮相,并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十分亲民。除此之外,横跨歌影视、文体、主持、模特等领域的30余组老中青艺人也一一盛装亮相,星光之璀璨堪比一场大型颁奖典礼。群星如此大阵仗,其实一切都是为《星动亚洲》的开播站台,足见大家对这档节目的期待与信心。

红地毯上,模范夫妻档张丹峰洪欣、严屹宽杜若溪,当红女演员陶昕然、斓曦、江铠同、热依扎、蓝燕牛萌萌、米露,人气偶像薛之谦吉克隽逸金莎弦子后弦、徐嘉苇、Hope组合、姜星丘、安胜浩,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李伟菘,不老女神杨恭如杨童舒,主持人李晨、余声、李斯羽、矢野浩二、程慕轩、吴恙,奥运冠军陈一冰,魔术大师傅琰东等一一亮相,男的帅女的靓,记者的镁光灯闪个不停。其中,张丹峰洪欣夫妇在红地毯上大方亲吻,还示范了“法式贴面礼”;“炫妻狂魔”严屹宽则从记者席中“借”了相机,再度当起了爱妻的摄影师,花式秀恩爱惹人艳羡。弦子与江铠同这对姐妹花则手牵手走上红地毯,一个裙装美艳一个裤装利落,风格迥然不同而又异常和谐。魔术师傅琰东与3D女神蓝燕携手亮相,傅琰东更在红地毯上一显身手,当场向女神献上玫瑰花。带病上阵的斓曦身着淡雅的裙装,笑容也是令人如沐春风,敬业精神十足。陶昕然则是一袭桃粉色花朵裙仙气十足,优雅气质仿若与生俱来,V领与露背的设计又小秀性感,看点十足。

《星动亚洲》中国原创版权对韩输出 韩国驻华大使馆派员莅临

《星动亚洲》节目的模式研发始于中方,两年的记录式拍摄的节目形态也备受韩方看好,并最终促成了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的同步播映,该档节目不仅摒弃了引进版权和创意,更在原创的基础上实现了向韩国的“反向输出”。30名学员通过两年的练习生培训,了解并学习韩国优秀的音乐文化,促进中韩两国文化的互通和交流,最终打造一批代表中韩两国文化特色的青春励志榜样,无疑大力促进了中韩两国文化的互通和交流。

一台优秀的电视节目,创意、内容与制作、输出平台与强大的后盾缺一不可,如此便需要各方的有力配合,《星动亚洲》即是跨国界、跨媒体、跨平台的强强联合。当日,《星动亚洲》出品方、制作方、播出平台的相关领导均莅临现场,包括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一先生;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先生;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雄先生;韩国MBC Plus Media社长韩允熙先生;韩国K-note代表金亨锡先生……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官黄仁洙先生盛装莅临,世界华人协会主席胡智荣先生也在百忙中拨冗前来,更使得整个开播盛典蓬荜生辉,凸显了中韩两国相关方面对《星动亚洲》项目的重视,以及强大的信心。

陶喆华晨宇妙趣互动现场献唱 李玟郑淳元殷切寄语学员

开播盛典上,明星导师李玟、陶喆、郑淳元与嘉宾华晨宇两两一组,分别与主持人李晨、余声展开了趣味互动,包括快问快答、十二宫格猜词等,场面十分热烈。“犀利导师”陶喆一身几何图案花西装备显精神,现场表达了对于父母和恩师王治平的感恩之心,并寄语《星动亚洲》学员们要发挥“匠人”精神,专注地做好一件事情、专注地追求梦想,更即兴清唱了数句《爱很简单》,令现场嘉宾听来犹如天籁、回味悠长。特约嘉宾华晨宇再度重温金句“随意点”,并表达了对于导师陶喆和郑淳元的崇拜之情,还一口气唱了陶喆老师的三首歌的部分片段,同样赢得台上台下一片赞誉。花花同时表示,会将自己当初的比赛心得分享给《星动亚洲》的学员们。

“魅力导师”李玟表示曾去韩国探班30名学员,看到他们如何练唱、排舞,尽管十分辛苦,但每每问及他们,学员们表示从不后悔,因为有梦想而充满冲劲,令她想起自己也曾参加歌唱比赛,她更以导师之姿寄语学员们要实力与颜值并重,更要长久的“坚持”,因为音乐或表演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从韩国远道而来的“铁面导师”郑淳元则大秀中文,对于学员们在有梦的年纪为此而踏实奋斗,他深为赞许,并以过来人的身份,希望学员们着重“努力、品德、独特性”等三个方面。四位明星大咖互相爆料,并分享节目拍摄趣事,不时惹得现场爆笑连连。

《星动亚洲》首映观影精彩连连 节目首揭神秘面纱

据悉,《星动亚洲》将于7月10日晚21时10分在中国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同步首播,不惧强敌环伺毅然加盟“周五档”,足见这档节目的自信和野心。而在当日的开播盛典上也设置有首映观影环节,10分钟超长版节目片花首度曝光。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到韩国落地享受明星般的接机待遇、坐上《星动亚洲》专属大巴,从此开始集训和集体宿舍生活,30位立志成为青春励志榜样的学员们的梦想之旅在首映视频中一一展现,在韩期间的魔鬼式训练与不凡的综合实力悉数展露人前,他们或以天籁声线或以精湛舞艺或以表演动人,超高颜值也是惹人花痴不已,让人对学员们的高质素欣慰不已。

另一方面,中韩实力大牌导师的犀利点评也揭开了冰山一角,陶喆、金钟国、李玟等人在嘉宾席上的片段也得到了一一展示,韩国人气艺人金宇彬、神话、白智英等出镜,为学员们树立了榜样力量。“犀利导师”陶喆在首映视频中展现了严谨认真的一面,而在面对面指导学员时则是和颜悦色、极具亲和力。除此之外,节目的超高制作水准也得到了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们的一致赞誉,令大家对《星动亚洲》7月10日的开播充满期待,静待当晚21时10分准时守在安徽卫视!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星动亚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