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爆粗疑回应“闹夜店”传闻:没证据 老子弄死你们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3日上午消息,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有用户向全民星探爆料,文章和张一山曾现身北京某夜店,狂欢至深夜才回家,当时两人喝的酩酊大醉,唯有靠互相搀扶才能行走,根据用户爆料,两人当日叫了多名驻

网曝张一山、文章现身夜店

凤凰娱乐讯 7月3日上午消息,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有用户向全民星探爆料,文章张一山曾现身北京某夜店,狂欢至深夜才回家,当时两人喝的酩酊大醉,唯有靠互相搀扶才能行走,根据用户爆料,两人当日叫了多名驻场女孩儿陪酒,最后还没有付钱。但网友表示照片很可能不是近期所拍,有媒体联系到了张一山询问此事,对方回复:无良中伤。随后,文章微博发声:“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 ”疑回应闹夜店传闻。

23点06分,文章在微博爆粗口“操你们妈的,拿不出证据,老子弄死你们! ”疑似斥责“夜店不付钱”传闻不实。

文章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

网曝文章张一山闹夜店不付钱 疑为较早前旧照

来源:新华网

7月3日上午消息,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有用户向全民星探爆料,文章和张一山曾现身北京某夜店,狂欢至深夜才回家,当时两人喝的酩酊大醉,唯有靠互相搀扶才能行走。全民星探用户爆料的照片中,人物酷似文章和张一山。据该网友透露,文章和张一山当日共消费1380元,喝至尽兴时,文章邀来多名驻场陪酒,由于现场气氛热烈,两人言行也趋于“大胆”起来。狂欢至尾声,文章和张一山曾和夜店工作人员发生过争执。用户还透露,两人当日叫了多名驻场女孩儿陪酒,最后还没有付钱。

网曝文章、张一山夜店找驻场女孩儿拒付钱

也有眼尖的网友表示,照片中文章、张一山穿的衣服比较厚,不像是如今盛夏时节的打扮,另外,从爆料者曝光的场外的照片看来,户外的树木都是枯枝,也不像是夏季应该有的样子,照片可能是早前的旧照。另外,从张一山的打扮看来,近期他在微博晒的自拍照都是黑发寸头,而照片中的他则是黄发有刘海,可以看出,这组照片应该并非近期所拍。

7月3日上午,有媒体向张一山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用信息回复:无良中伤。7月3日下午,文章微博发声:“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 ”疑回应闹夜店传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