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收官:陈赫靠肥肉逆袭背叛李晨 郑恺成最强者


来源:凤凰娱乐

伴随着“奔跑团”们一声百味杂陈的“奔跑吧兄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7月3日(周五)晚终于完美落幕。欢乐过后,面临着离别的人们总是分外不舍,不过

跑男第二季在塞班录制最后一期

伴随着“奔跑团”们一声百味杂陈的“奔跑吧兄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7月3日(周五)晚终于完美落幕。欢乐过后,面临着离别的人们总是分外不舍,不过好在“奔跑团”们已经经历过了一次这样的分别,曲终人散时,大家的脸上依然挂着笑容。“奔跑团”们能够坦然地说着再见,电视机的观众们却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不少网友在看完节目后才惊觉本期节目是第二季最后一期,不禁直呼:“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感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奔跑吧兄弟》能够如此深入人心,除了“奔跑团”们的付出,参加“奔跑”的嘉宾们突破极限的积极参与同样功不可没。明星们总是随时戴着各种各样的光环,而在《奔跑吧兄弟》中,无论你之前是尊贵女王还是霸道总裁,是翩翩公子还是绝世美女,一旦跑起来就统统变成了一个欢乐的逗比,所做的一切都只为了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纯粹的快乐。

郑恺

大结局精彩看点:陈赫靠肥肉逆袭背叛李晨 郑恺成最强者

郑恺与陈赫上演了一段肌肉和肥肉之间的较量。“小猎豹”郑恺脱下衣服大秀肌肉和好身材,展示自己的力量。在网友们还在为郑恺的好身材流口水时,一旁的陈赫却凭借自己的体重和肥肉成功逆袭,轻松取胜。

堪称“全程高能”的第二季大结局,最后一轮迎来了规则奇葩的“猜拳撕名牌”。这一环节中,成员们关系错综复杂,前一秒还是结盟的好兄弟,后一秒就互相背叛,撕下对方后背上的名牌。就连大黑牛李晨,也再度被本要与他结盟的陈赫背叛,成为第一个out的成员。本季最强者的终极对决在“小巨人”王祖蓝和“小猎豹”郑恺之间产生,经过两人的全力拼搏,郑恺获得本季最强者的称号。

邓超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完美收官

尽管从第一期到第十二期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但在粉丝们的心中结束总是来得太快。节目结束后不少网友还纷纷表示没反应过来:“第二季就这么结束了吗?我怎么感觉还没开始?结局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简直不能承受。”还有不少粉丝对于暑期没有《奔跑吧兄弟》的陪伴“接受不能”,直呼:“这一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Anglebaby

有一种直击人心的快乐叫“奔跑”

也许观众们看惯了明星们顶着各种光环行走在镁光灯下,完美的甚至有点不太真实。而在《奔跑吧兄弟》中,面对着那些欢乐无极限的游戏,哪怕是再“高冷”的明星也忍不住放下身段尽情玩乐,令观众们察觉到他们平时很少露出的最真实的一面。

陈赫

第一期节目中,“霸气女王”范冰冰在黄泥潭中像个孩子似的翻滚令网友感叹“女王也有这么孩子气的时候”,大帅哥韩庚在游戏中搞定“大黑牛”李晨时脸上也满是得意的神色;第二期“霸道总裁”黄晓明面对Angelababy的柔情时刻同样萌态十足;第三、四期《奔跑吧兄弟》的老朋友欧弟和林更新再次光临已经和“奔跑团”们熟稔得不分彼此,一对眼脸上就挂满了笑,而第一次体验“奔跑”快乐的宋佳和一众小鲜肉则总是摩拳擦掌想要挑战“奔跑团”,宋佳在撕名牌大战中十分机智地选择了忽悠“小师弟”,呆萌的张艺兴、叶祖新、李治廷和蒋劲夫则选择和“大叔”们硬碰硬,精彩爆笑的对决令人捧腹不已;“厂卫特辑”中,穿着帅气“飞鱼服”的吴奇隆爆发演技做起了“卧底”,杜淳也十分勇猛地接连淘汰对手,却都不及“东方教主”陈乔恩萌坏了不少观众的可爱胆小模样引人关注;“音乐特辑”里“大嘴女神”姚晨首度亮嗓惊艳全场,“雨神”萧敬腾、信、吉克隽逸同为实力唱将,明明可以靠嗓子却拼起了体力,而“大鹏”董成鹏玩起游戏来更是“拼命”;“儿童节特辑”刘涛和Angela王诗龄的萌态还历历在目,“野蛮女友”蔡少芬、霍思燕、李彩桦、蒋欣和江一燕就毫不客气地“凶狠”开撕,令整期节目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人气偶像钟汉良在电视剧中以高冷的律师形象征服了无数少女的心,而一开始“奔跑”,从头到尾的表现都让粉丝忍不住吐槽“男神你是来卖萌的吗?”倒是另两位“捉妖大师”白百合和井柏然实力不俗,颇为抢眼;上期节目里,唐嫣、柳岩两位“女神”在游戏里更是大跳从未见过的热情舞蹈,令粉丝们啧啧称赞。

王祖蓝

节目中每一位嘉宾都展现出了真实的欢乐的一面,给观众和粉丝们带来了无数“欢乐正能量”,每一次游戏、互动、比拼他们都沉浸在这些欢乐的游戏无法自拔。对于这些平时看起来有些“高冷”的明星来说,像这样在游戏中疯玩一场的机会实属不多,因此这些十分难得的欢乐经历也给明星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珍贵记忆。也正是因为《奔跑吧兄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可以像童年般玩耍的时空,有了让人沉浸在纯真快乐中无法自拔的魔力,才能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希望这份快乐能够一直传递下去,扫去你心中的阴霾,为你未来的奔跑路途增添一份暖心欢喜,哪怕只是多那么一点点的欢欣,一起奔跑吧,兄弟!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