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非诚勿扰》不满女嘉宾灭灯 优质港男大受欢迎


来源:凤凰娱乐

男神陆毅本周六(7月4日)晚《非诚勿扰》进入“开挂”模式,开场便对彭杨、马宁宁等一众女嘉宾进行了“点名”,“这些人老是灭灯,真的就一个都没看

陆毅与男嘉宾比帅

男神陆毅本周六(7月4日)晚《非诚勿扰》进入“开挂”模式,开场便对彭杨、马宁宁等一众女嘉宾进行了“点名”,“这些人老是灭灯,真的就一个都没看上的吗?”紧接着又现场换装、登台走秀,与“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斗帅,画面养眼十足。身着汉服登场的“古典才子”来寻“昭君”,场上24位女生谁最具古典美女气质?另有一位来自香港的优质男生大受欢迎,收获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

陆毅不满女嘉宾频灭灯

“真的就一个都没看上的?”

节目一开场,陆毅便打断主持人孟非对一众女嘉宾进行了“点名”,“我想趁着现在24位女嘉宾都在场、男嘉宾还没登台之前,分享一下我前几期录制的一些感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我发现一个问题,确实来过一些非常优秀的男嘉宾,但是很遗憾最后都没有牵手成功。我刚到这个节目的时候说过,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为了更多去捍卫男嘉宾的权利,我下了节目之后特地做了功课,发现有那么一些女嘉宾基本不会留灯到最后,我都一一做了记录,其中有8号彭杨、11号马宁宁、12号黄媛媛、21号侯思思、23号石玉静……我很想问问,你们是真的一个都没看上吗?”同时陆毅建议,“希望大家今后要更真诚地去跟男嘉宾交流,多问一个问题就会多一些了解,也会产生更多的可能性。”

8号彭杨回应,“我有看上的,可惜对方是专门为别人而来的。还有的男嘉宾是被爆灯的,我不好意思跟人抢。”11号马宁宁表示,“我宁愿选择单身,也不愿将就,我要找我喜欢的。”听了陆毅的建议和女嘉宾们的回应,主持人孟非也随即表态道,“其实每个人都有可将就、不可将就的地方,不过再优秀的人,可能在某个方面也要将就一下。比如相貌可以将就一点,性格上不能将就;财富上可以将就一点,才华上不能将就……要是什么都不能将就,  那就真的太难了!”而陆毅的一番点醒也果然奏效,被“点名”的女嘉宾紧接着就陆续开始把灯留到了最后。

陆毅与“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斗帅

两大型男换装走秀“这个画面太养眼!”

韩国男生金用训的登场引发了阵阵尖叫,帅气脸庞、阳光笑容,还带点萌萌的气质。不仅擅长跳Rain的招牌舞蹈,而且歌声也很是动听。目前他在广州一边学习一边从事服装设计,专门设计让男生看起来更帅的衣服。节目组的女编导们公认金用训是韩国男嘉宾当中最帅的,在主持人孟非的建议下,现场展开了一番“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评选,大屏放出金秀贤、崔伽伦、李相周等一众韩国男嘉宾照片与场上的金用训比拼颜值,经过女嘉宾们投票,金用训以高票当选。

对此结果,节目组的男编导们均表示不服,“不穿西装的帅才是真的帅,让男嘉宾换上T恤,和我们来比一比!”随后,金用训现场变装,完美身材轻松将男编导们秒杀。在全场强烈要求下,陆毅也换下西装身着白T加入了比拼行列,并现场与金用训搭档走秀,引得女嘉宾们齐呼,“这个画面太养眼了!”谈及感情经历,金用训幽默表示,“我谈过七次恋爱,不过那是因为14、15、16、17岁的时候都有谈。”事实上,他在感情上是个极度专一用心的人,可以为自己的另一半倾尽所有,他期待在《非诚勿扰》找到一个漂亮、孝顺、幽默的女生,最后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这位“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古典才子”汉服登场

“我来找我的‘昭君’”

身着汉服甩袖登场的李治像是从古代穿越而来,自封“古典才子”的他性格偏向于古典,喜欢古典文学,最大的爱好就是古筝。每次练古筝的时候都会换上古装,寻找置身于古代的意境。常常幻想自己为“唐伯虎”,平常在家喜欢作画,画一些古典美女和才子、侠客。而事实上,李治目前在上海从事着美食料理培训和酒店前台的工作,还表示,“在大城市生活惯了,每次回到湖北老家都被亲戚朋友看不惯,跟家里人的思想差距越来越大。我很想展翅高飞,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闲暇时,李治的一天是这样度过的:早上五点钟起床,六点钟去跑步;九点钟开始练习古筝,下午练习国画、去公园散步;下午四点半逛菜市场买菜,五点半吃晚饭。所有饭菜他必须亲手做,别人做的他不吃。李治称自己一直都是个非常不走运的人,“从小到大一去人多的地方就受伤,出门被狗咬,唱个歌都能把喉管唱裂,这些年来还掉过五个身份证、四个钱包、两台电脑。虽然《非诚勿扰》观众很多,但不下舞台应该就没事。”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我的另一半要像王昭君一样,必须具有东方古典女子气质。要跟我的爱好接近,不能化浓妆,能过男耕女织的生活。”到底谁才能符合他的择偶要求呢?

优质港男大受欢迎

你霸气爆灯,我动情告白!

干净帅气的香港男生罗锋以独有的儒雅沉稳大受欢迎,17号女生章维维霸气爆灯示爱,“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没有为什么。”7号美丽空姐严梦琦也动情告白道,“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一种感觉了,这种感觉叫怦然心动。甚至,我一度怀疑自己得了一种病,叫爱无能。但见到他之后,我发现我还是会一见钟情的。”罗锋目前在一家保险公司担任投资经理,无论恋爱还是交朋友,他都崇尚简单就是最好的理念。同时他认为,爱情是需要技巧来维护的,过了一两年的热恋期就需要不停去保鲜,而爱情保鲜最好的方法就是制造惊喜。对此,陆毅并不认同,“我认为制造惊喜到结婚为止,不是我现实,而是婚后真的要换一种心态、换一种思路去生活。细水长流,在平淡中相守,抱着一颗平常心去生活。”孟非也赞同道,“我结婚二十多年了,我也认为婚姻靠惊喜来维持几乎是不可能的。无论是对于恋爱中的男女,还是婚姻中的男女,我觉得最重要的有两点,一是相互欣赏、二是彼此需要。”

曾经大学时代的三年校园爱情令罗锋刻骨铭心,可惜最终因为异地各走天涯。后来在社交软件上邂逅了一位五年前的老友,当时对方失恋他耐心宽慰,两个人慢慢走到了一起。可对方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极其多疑,令他实在无法忍受提出了分手。谈及理想女生,他表示自己喜欢漂亮、清新、有气质的女生,要有自己的圈子,能够信任自己的另一半。最好独立一点,不要天天粘着自己。在成功进入男生权利后,爆灯的17号章维维继续霸气告白道,“肉麻的话不多说,我就是喜欢你,我就看好你了,你看着办吧!”对此,罗锋会作何回应?他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谁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7月4日本周六晚21:10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