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蕾哈娜穿透视装与男友出街 好身材一览无遗(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蕾哈娜与男友现身美国加州的Santa Monica's Giorgio Baldi饭店,再次被媒体拍到大胆出街的日常。照片中,小天后披着皮夹克,里面却穿着全透视的背心,好身材一览无余

蕾哈娜挽着男友现身

凤凰娱乐讯 近日,蕾哈娜与男友现身美国加州的Santa Monica's Giorgio Baldi饭店,再次被媒体拍到大胆出街的日常。照片中,小天后披着皮夹克,里面却穿着全透视的背心,好身材一览无余,惊呆路人。

蕾哈娜穿透视装

蕾哈娜(Rihanna),红透北美的R&B歌手。健康的肤色,丰腴的身材与动人的笑容让她拥有天真与性感的双重韵味。蕾哈娜(Rihanna)的时尚品味深受媒体肯定,也是街拍摄影师的宠儿,真空上阵对于蕾哈娜来说稀松平常。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