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岁蓝洁瑛沧桑近照曝光 双眼无神发福明显(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52岁的蓝洁瑛出街照。照片中的她不修边幅穿着拖鞋走在街上,发福明显赘肉突出,双眼无神面容沧桑。据早前香港《壹周刊》报道,蓝洁瑛淡出荧光幕多年,自2013年底自曝过去曾被2名香港影坛大哥强暴引起各界哗然。之后,她因为模样邋遢、行为怪异,又传患有精神疾病,今昔模样差很大而成为焦点人物。图为蓝洁瑛邋遢出街。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52岁的蓝洁瑛出街照。照片中的她不修边幅穿着拖鞋走在街上,发福明显赘肉突出,[详细]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52岁的蓝洁瑛出街照。照片中的她不修边幅穿着拖鞋走在街上,发福明显赘肉突出,双眼无神面容沧桑。据早前香港《壹周刊》报道,蓝洁瑛淡出荧光幕多年,自2013年底自曝过去曾被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52岁的蓝洁瑛出街照。照片中的她不修边幅穿着拖鞋走在街上,发福明显赘肉突出,双眼无神面容沧桑。据早前香港《壹周刊》报道,蓝洁瑛淡出荧光幕多年,自2013年底自曝过去曾被2名香港影坛大哥强暴引起各界哗然。之后,她因为模样邋遢、行为怪异,又传患有精神疾病,今昔模样差很大而成为焦点人物。

据悉,蓝洁瑛息影后,生活确实过得非常凄惨,除了饱受精神疾病困扰,老是错失工作机会,最后甚至还沦落到必须仰赖政府补助过日子。

蓝洁瑛出生于60年代,1983年中学毕业后进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第十二期,和刘嘉玲吴君如是同期“无线电视演员训练班”成员。图为蓝洁瑛穿拖鞋邋遢出街。

蓝洁瑛过去是香港影坛“靓绝五台山”里的五位当红花旦之一,身材窈窕不说,更是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美女,尤其是在周星驰电影《齐天大圣东游记》、《齐天大圣西游记》中的饰演美艳蜘蛛精,最令人引象深刻。怎料,她在被其口中声称的影坛大哥性侵后,性格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最后因罹患精神疾病,渐渐淡出荧光幕前。图为蓝洁瑛昔日角色剧照。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蓝洁瑛 素颜 发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