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士下山》首日票房过亿 口碑人气双丰收


来源:凤凰娱乐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林雪、董琦联袂主演的电影《

电影《道士下山》郭富城、张震“城震组合”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林雪、董琦联袂主演的电影《道士下山》暑期档抢先上映,7月2日晚18点电影《道士下山》提前抢跑,并以晚场16.98%的排片,贡献4300万票房,占当日全国总票房的近50%,创内地晚场起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截止目前,据专资办官方数据显示,《道士下山》首日票房过亿,累积票房1.02亿,实现人气口碑双丰收,并以35.09%的排片比继续领跑暑期档。

电影《道士下山》首日票房过亿 喜获媒体与观众各界力荐、人气口碑双丰收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已于7月2日晚18点全国正式公映,截止目前,据专资办官方数据显示:《道士下山》7月3日首日票房过1.02亿,并以35.09%的排片比继续领跑暑期档。影片上映后也收获了来自众多资深影评人以及普通观众和影迷们的如潮好评。首映当日著名电影人程青松在映后称:“王宝强化身为小道士下山,经历几番残酷人生,奇幻旅程,表演依然真诚饱满,令人喜欢,他赋予角色的丰富性,层次感,值得众多北电中戏科班表演出生的演员反省思考,也要谢谢陈凯歌导演带来这么认真的一部好电影!”亦有著名媒体人、影片人在观影后表示“《道士下山》是近几年陈凯歌最好看的电影。故事奇幻荒诞,风景如画,时有异峰突起,让你猜不到剧情发展。武打特效华丽炫目,打得很帅,尤其是张震,想象力丰富,枪挑汽车那一幕,牛!”

而不少影迷和观众表示准备到影院二刷、三刷影片,并分析影片细微之中存在的玄妙之处,而知名微博博主是俊也在微博上抛出对影片的疑问和见解,表示“何安下代表的是刚入世的年轻人,这世界的很多规则,和他之前以为的’道理’相违背,而何安下本来的设定就是一个尴尬的存在,没有性格,只有身份,每场戏里有他没他其实并不重要,但是他串起了整个故事。”并称“观影的时候眼睛根本离不开张震,他说什么都是对的!做什么都是帅的!”更有众多影迷和观众们也在映后纷纷表示:“《道士下山》实属诚意之作。每个角色都那么生动,让人过目不忘!有欢乐、有感动,各种情绪、各种烧脑,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下山的道士,浮浮沉沉,心绪缭乱,然后跌倒,否定,成长。”“凯歌导演的功力实在太强了,期待已久的陈凯歌作品没有失望,喜剧演员都演的如此走心,一点都没有跳戏的感觉,关键是故事太好了,值得二刷!”

电影《道士下山》郭富城、张震与影迷亲切合影

《道士下山》主创开启全国巡回路演 陈凯歌“调教”林志玲、郭富城张震“再合体”

此外,7月3日电影《道士下山》导演陈凯歌、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陈红及主演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吴建豪、陈国坤、董琦分别来到重庆、成都、武汉三地进行全国巡演,并出席映后见面会与观众热切交流互动。重庆站上,导演陈凯歌在映后互动现场指导林志玲,重现影片中打伞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精彩桥段,更有热情的观众在映后现场跳起了影片中郭富城的“扫帚舞”,吴建豪则因影迷太过热情而大秀歌喉,引起无数粉丝的欢呼和尖叫;王宝强、陈国坤、董琦更是武汉站的每场映后互动都与观众们用自拍杆大方合影,热情的影迷还送上爱心蛋糕与主创们一同分享。

全国巡回路演成都站上,郭富城、张震“城震组合”再度“合体”,观众表示印象最深的台词就是“不离不弃,不嗔不恨!”更有影迷激动落泪向张震表白、索要拥抱,却被郭富城拦住,大喊“不行,我是他小三,我来代替他拥抱!”而张震表示“看到月亮想到郭富城,看到太阳想到我,看到太阳月亮就想到我们,想到《道士下山》!”郭富城则呼吁大家这次看完也还要再看三遍,并与张震现场动员360名观众一起做出爱心手势,互动现场爱意满满。

电影《道士下山》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已于2015年7月2日晚18点以3D、IMAX 3D格式,以及杜比全景声加持全国火爆上映,率先引爆华语暑期档热潮。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道士下山》 票房 口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