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人抱双胞胎儿子温暖出镜 飞飞大哭拍摄中断(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是演艺圈知名的恩爱夫妻档,自从生下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昵称:飞飞、翔翔)后,变成了标准的“炫儿爸

黑人与双胞胎儿子

凤凰娱乐讯 “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是演艺圈知名的恩爱夫妻档,自从生下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昵称:飞飞、翔翔)后,变成了标准的“炫儿爸妈”,几乎每天都会在脸书上分享儿子们的动态;他4日又PO出兄弟俩手牵手的超萌模样,感情好的让人融化,不过只要飞飞一准备大哭,影片就会1秒喊卡。

黑人范玮琪夫妇与双胞胎儿子

黑人4日在脸书分享一手抱飞飞、一手抱翔翔的影片,兄弟俩表情呆萌地看着镜头,但手却紧紧的牵在一起,他则是带着满满父爱看着怀中的儿子,不停直呼“好可爱”,飞哥哥聪明活泼、翔弟弟憨厚老实,兄弟情深的画面让网友看了都要融化。

不过影片拍到最后,右手的飞飞竟突然开始大哭,影片则瞬间中断,让网友不禁大笑:“每次只要飞飞哭,影片就会马上不拍了。”也有人要黑人和范范赶快趁现在多抱儿子,因为再长大一点就抱不动了。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黑人 范玮琪 双胞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