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AIN金泰熙咖啡厅约会 坐吧台不避嫌任路人拍(图)


来源:凤凰娱乐

金泰熙近日准备接拍新戏《龙八》与男演员周元合作,开拍前趁著空档和男友Rain约会,只见她穿着休闲白上衣、戴帽子遮掩素颜,男方则是只戴了副黑框眼镜,没有多余的变装道具,两人就坐在吧台上开心聊天,一点也不担心会被其他客人发现。

RAIN金泰熙咖啡厅约会坐吧台不避嫌任路人拍

RAIN和金泰熙约会毫不避嫌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或译:金泰希)和Rain(郑智薰)交往3年多以来,常常毫无遮掩地上街约会,先前还一度传出婚讯,感情看起来相当稳定;4日有网友捕捉到两人在咖啡厅内甜蜜约会的画面,互动自然热络,丝毫不在意旁人眼光,爱得越来越大方。

RAIN金泰熙咖啡厅约会坐吧台不避嫌任路人拍

RAIN和金泰熙两人是目前韩国备受关注的巨星情侣

金泰熙近日准备接拍新戏《龙八》与男演员周元合作,开拍前趁着空档和男友Rain约会,只见她穿着休闲白上衣、戴帽子遮掩素颜,男方则是只戴了副黑框眼镜,没有多余的变装道具,两人就坐在吧台上开心聊天,一点也不担心会被其他客人发现。

这对巨星情侣爱得越来越稳定,婚事究竟何时办也成为外界焦点,先前有相关人士爆料由于金泰熙是虔诚的天主教徒,进而影响男友,不久前连Rain也已经受洗,而女方家长也在场观礼,但对于婚事是否八字已有一撇?Rain则是低调不愿多谈,仅说:“现在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RAIN 约会 金泰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