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真空上阵秀事业线 与男导演边走边聊(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赵薇在北京出席某活动。赵薇穿红色深V裙现身,露事业线,与《横冲直撞好莱坞》导演蒂姆-肯德尔边走边聊,激情澎湃。
近日,赵薇在北京出席某活动。赵薇穿红色深V裙现身,露事业线,与《横冲直撞好莱坞》导演蒂姆-肯德尔[详细]

近日,赵薇在北京出席某活动。赵薇穿红色深V裙现身,露事业线,与《横冲直撞好莱坞》导演蒂姆-肯德尔边走边聊,激情澎湃。 扩展阅读 黄晓明拍戏亲赵薇 佟大为调侃:得偿所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赵薇日前

近日,赵薇在北京出席某活动。赵薇穿红色深V裙现身,露事业线,与《横冲直撞好莱坞》导演蒂姆-肯德尔边走边聊,激情澎湃。

扩展阅读

黄晓明拍戏亲赵薇 佟大为调侃:得偿所愿

佟大为、赵薇、黄晓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赵薇日前在上海外滩为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拍照宣传时,被指频频掩嘴似作呕,惹来怀孕传闻。昨日她在微博自曝病足三个星期:“咳嗽感冒接近三周,睡的愈来愈晚。”似是否认有喜。

另外,带病的赵薇昨日到北京出席电影首映礼,似乎精神了不少的她与Baby老公黄晓明玩水枪,爆料他的排场远超好莱坞巨星:“不像黄晓明,走到哪儿都带两个助理!”晓明反击:“对,我的助理一个叫赵薇,一个叫佟大为!”而内地艺人佟大为亦笑指暗恋赵薇多年的晓明此次可算是得偿所愿,终可在戏中一亲赵薇香泽!

赵薇出演《李娜》系炒作? 好友:没这回事

赵薇(资料图)

自今年5月起,陈可辛导演宣布将执导传记片《李娜》后,关于女主角人选的问题,就一直是观众的热议焦点。前天,《网球大师》杂志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赵薇已经基本确定饰演电影《李娜》中的李娜。不过昨日记者致电陈可辛宣传人员时,对方表示:“这件事我们不回应,如果要官方消息,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发布的。”赵薇的宣传也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接到出演《李娜》的消息。

《网球大师》杂志官方微博前天傍晚发布信息称,“陈可辛执导的网球名将李娜的传记电影《李娜》,赵薇已经基本确定出演李娜,电影2016年上映。”随后CCTV5官方微博也发布此报道:“赵薇主演《李娜》?”这一消息看起来颇具可能性,毕竟陈可辛上一部电影《亲爱的》就由赵薇主演,并取得良好反响,她还曾转发李娜的微博,说:“强强联手!期待娜娜的故事!”一石激起千层浪,众网友就此展开热议,赵薇的粉丝普遍认为赵薇在形象、性格等方面都很接近李娜,适合出演,也有网友担心赵薇演不出李娜的虎劲儿。

随着传闻甚嚣尘上,前晚11时左右,赵薇圈内好友、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砺志发微博否认此事,他肯定地表示:“不知道这个消息来源是哪儿,但截至目前肯定没有赵薇主演李娜这回事儿。”

赵薇宣传人员前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暂不知情,称上半年赵薇要拍摄杜琪峰的新片《三人行》,拍完后会休息一段时间。下半年赵薇将筹备第二部由自己执导的新电影,目前暂未接到出演《李娜》的消息。

如此看来,赵薇出演李娜的消息或许只是炒作,也可能是片方想要试探观众对此的态度如何。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赵薇 导演 真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