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澄清谈刘烨的采访截图:说的是何炅(图)


来源:凤凰娱乐

前几天,刘烨在微博评论谢娜引发围观,刘烨之后在微博回应道:“看到有朋友转右边这图,觉得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谢娜今日发微博,澄清是说何老师的。

谢娜澄清群访这段是说何炅

谢娜澄清群访这段是说何炅

凤凰娱乐讯 7月4日,谢娜发微博澄清之前采访提到刘烨的事,其实是在说何炅,“那天群访,记者问的问题原话是:你在上海来参加活动,何老师刚好也在上海参加电影节,你又会不会和他见面啊?我就是这样回答滴………ps: 可是,后来他只顾和他的栀子花开的演员们在一起,躲我。”同时她还配上了一组回答问题的截图。

谢娜微博截图

前几天,刘烨在微博评论谢娜引发围观,刘烨之后在微博回应道:“看到有朋友转右边这图,觉得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这次录湖南台的节目,里面有参加大本营这个选项,然后看到人家微博就互动了一下。祝好。”媒体报道的那段截图,让刘烨以为是在说他。可是谢娜今日发微博,澄清是说何老师的。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谢娜 截图 何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