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晶发微博赞《路人甲》 曾骂尔冬升是三流导演(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尔冬升主演的《我是路人甲》正在全国热映。继刘德华、梁朝伟、舒淇、林青霞等大牌明星的支持后,香港导演王晶今日发微博力挺,称赞尔冬升导演是“是香港电影领军人物”。不同

王家卫、王晶、尔冬升的“世纪合照”

凤凰娱乐讯 由尔冬升主演的《我是路人甲》正在全国热映。继刘德华梁朝伟舒淇林青霞等大牌明星的支持后,香港导演王晶今日发微博力挺,称赞尔冬升导演是“是香港电影领军人物”。不同于刘德华、梁朝伟等尔冬升的多年好友身份,王晶和尔冬升在20多年的时间中口角不断,也是香港影坛有名的一对“死对头”。这次的发声支持,恩恩怨怨20年“冰释前嫌”,引众网友感慨。

据悉,1996尔冬升曾在自己拍摄的电影《色情男女》里调侃了一下王晶和邱淑贞,随后在王晶在监制的电影里回击:“尔冬升是过气武打明星、三流导演,每部戏都不卖座。”2000年王晶批评香港金像奖的评选制度,批评了对当时的会长吴思远,尔冬升反应激烈:“叫他(王晶)去死啦,我不会拍王晶投资的电影,拍他的戏对我是一种侮辱。”

直到2014年3月,香港电影导演会25周年晚宴在香港举行,担任会长尔冬升邀请了王家卫刘伟强等很多香港导演和梁朝伟、张家辉等香港演员捧场。尔冬升在会上发表讲话希望香港电影圈同仁“放下不必要的争执和成见”,席间,尔冬升同王家卫以及王晶一起拍了一张三人合影。尔冬升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放下成见的决心。第二天媒体纷纷以“世纪合照”、“一笑泯恩仇”等字眼来报道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我是路人甲》、王晶、尔冬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