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公开恋情惹怒男友?二人被曝台下争吵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4日晚,张靓颖长沙演唱会,张靓颖突然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恋情,张靓颖现场说:“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

张靓颖公开恋情惹怒男友?二人被曝下台争吵

张靓颖与男友

凤凰娱乐讯 7月4日晚,张靓颖长沙演唱会,张靓颖突然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恋情,张靓颖现场说:“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 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随后冯轲上台,娴熟地用应付媒体的口吻打圆场,张靓颖拉着他,他腼腆的不好意思,张靓颖又拉着他,他抱住张靓颖,吻上去。

不过有网友晒出现场视频,不少网友看后纷纷提出质疑,在张靓颖喊出“愿意娶我的话就上来”一句话后,当时的时间仿佛是凝结了,在经历了很长时间后男友才上台。更有网友爆料称,二人下台后便开始争吵,因张靓颖未提前报备,临时起意公开恋情。

有媒体联系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否认二人争吵,称很开心。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男友 张靓颖 二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