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有气质女神范的星座排行TOP5


来源:凤凰星座

气质,是一个人由内而外的感觉,摸不着,看不透,却又很大的磁场吸引力。拥有好的气质,精力充沛,慢慢的改善自己的整体感觉,哪些星座最有气质女神范呢?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女非常有气质女神范的感觉,无论穿什

气质女神范的星座

气质,是一个人由内而外的感觉,摸不着,看不透,却又很大的磁场吸引力。拥有好的气质,精力充沛,慢慢的改善自己的整体感觉,哪些星座最有气质女神范呢?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女非常有气质女神范的感觉,无论穿什么都能衬托自己身体的线条美,曲线美,美的不妖娆,美的不做作,却很自然清新。她们对自己品味很高,但很会节约,不会过分的铺张浪费,该买的一定会买,也还是会从节俭出发,所以天秤们很容易将廉价的物品搭配的高贵无比,来源自己的天生审美能力,令人惊叹!

第二名:双鱼女

双鱼女的穿着打扮总会有很多不同的风格,也容易去尝试一些自己没有的感觉,可谓是百变女神。她们很有气质,有时淑女,有时卡哇伊,有时野性十足,这种多种多样的感觉,让人欣赏不已,所以身边追求者很多。双鱼女的气质永远也离不开她们骨子里的女人味,柔情似水,把女人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

第三名:处女女

处女座的女人生活品味很高,时常会给人一种清高冷傲的感觉,有点难以接触,感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一样,只能远远的看着欣赏,却不能走进她们都是内心世界。处女们其实只是对自己的要求罢了,不愿意自己失败很差劲,所以通常把很多时间放在了学习和修养自己身上了,毕竟好的形象也是需要时间才能雕琢出来,美的从容淡定!

第四名:天蝎女

天蝎女的冷艳也是女人味一种表现,她们不仅聪明而且悟性高,占有欲望强烈,自己想要的就会千方百计去实施得到,操控能力惊人。而天蝎女对于自己的外表大多以时尚优雅为主,天生丽质的她们很懂得举止得体,谈笑自如,很难在广众下出丑。天蝎的美是含蓄的,但又带有一点奔放,拥有自己的特别女人风味!

第五名:金牛女

金女们有点传统和保守,却很可爱调皮,对于自己的形象却搭理的美丽无比。也正是因为她们的保守与顽皮,容易博得很多男子好奇的心,金牛女的气质也出众,尤其是夏天穿上长裙,那种高贵的女神气质瞬间流露出来。她们很有贵族的气息,却不会骄傲,为人谦虚实在,诚实守信,倍受身边很多的喜欢,人气很旺!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