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亿媳妇徐子淇怀第四胎 老公陪三个孩子打球(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同恒基二少李家诚育有两女一子,今年再度怀孕,年末就会为李家诞下第四胎。 昨日子淇大晒亲子乐,趁阳光普照,她和老公李家诚陪三个小朋友出去打棒球,留

徐子淇被传已怀第四胎晒照遮肚仅露半张脸

徐子淇社交网站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同恒基二少李家诚育有两女一子,今年再度怀孕,年末就会为李家诞下第四胎。

昨日子淇大晒亲子乐,趁阳光普照,她和老公李家诚陪三个小朋友出去打棒球,留言称:“Daddy teaching kids how to play baseball. Mummy has grass in her hair.(爸爸教小孩打捧球,妈妈头发上有草。)”子淇自拍,只露出半边脸,而背景是一片超级大草原,李家诚和小朋友玩得好开心。

相关新闻:

千亿儿媳徐子淇怀第4胎无禁忌 与老公同喝冷饮(图)

徐子淇与李家诚

据香港媒体报道,恒基千亿儿媳徐子淇自怀有第四胎身孕后,虽绝迹公开场合,但她却活跃网络社交平台,不时贴图分享轶事。昨日,徐子淇便上载了一幅与老公李家诚一起戴墨镜的照片,她还偷喝老公的冷饮。她留言:“Always good to share(好东西总要分享)”,难得她怀有身孕都不避忌喝冷饮,夫妻真有情趣。徐子淇与李家诚结婚近9年,人前人后依然恩爱,二人已育有大女晞彤、二女晞儿及小儿子俊熹,第四个爱情结晶品约于10月出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徐子淇 千亿媳妇 怀孕

豪门媳妇徐子淇怀第四胎公公重赏别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2/1892a774-4385-486c-abbf-223fafd05f2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