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馨爷又黑了?贾乃亮和甜馨扮酷卖萌(图)


来源:凤凰娱乐

”照片中,甜馨穿着红色吊带裙子,戴着墨镜,趴在爸爸怀里,一手搂住老爸的脖子,和贾乃亮嘟嘴卖萌,表情神同步,但看上去甜馨黑了不少,连老爸都比她白。自己那么白,心机婊。我们只想看甜馨。”(我是弥尔)

甜馨是不是又黑了?

凤凰娱乐讯 昨天(7月5日),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和甜馨的合影,并解释道:“我好尴尬啊,馨爷,这次跟我没关系啊!”照片中,两人戴着墨镜,撅嘴卖萌,甜馨手搭贾乃亮肩膀霸气十足,表情神同步,不少网友表示看上去甜馨黑了不少,连老爸都比她白。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逼格留言:“贾乃亮咋给我爷照那么黑啊?自己那么白,心机婊。”也有网友称:“甜馨又出来溜爹了!”更有网友称:“把旁边那个大叔马赛克掉好吗?我们只想看甜馨。”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贾乃亮 甜馨 卖萌

贾乃亮李小璐女儿甜馨:我就是大明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3/6257dc32-6b05-481f-adf0-27b1e22bd5c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