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人》总决赛名单出炉 宋小宝乌龙退赛刘仪伟止步


来源:凤凰娱乐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最后一轮淘汰赛于上周六晚落下帷幕,各组喜剧人在经过一场紧张激烈的比拼过后,总决赛名单终于出炉。宋小宝团队凭借对碰瓷的独特诠释再次夺回冠军宝座,沈腾团队首次还原艺考学生的百般状态拿

宋小宝称要退赛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最后一轮淘汰赛于上周六晚落下帷幕,各组喜剧人在经过一场紧张激烈的比拼过后,总决赛名单终于出炉。宋小宝团队凭借对碰瓷的独特诠释再次夺回冠军宝座,沈腾团队首次还原艺考学生的百般状态拿下全场第二,贾玲版周芷若嬉笑怒骂间尽展江湖儿女本色夺得全场第三名,而高晓攀、乔杉修睿、刘仪伟则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两轮排名叠加,刘仪伟终遗憾淘汰,止步总决赛。

宋小宝团队再夺冠

乌龙退赛风波吓坏观众

在第十期这最后一轮淘汰赛中,宋小宝以小见大,将生活中常能见到的碰瓷现象搬上喜剧舞台,呼吁社会上的不法分子远离碰瓷这个行业,更不要因为碰瓷现象污染了这个正能量的社会。终凭借真实而接地气的表演拿下了久违的冠军。在谢幕之时,是真亦假的说了一句:“我们团队决定本场过后退赛。”此语一出吓坏台上台下无数人,连在后台的贾玲也信以为真,吃惊的问道:“不是真的吧?”,不过宋小宝紧接着就解释称:“跟你们开玩笑呢。”并表示了对支持他们到现在的观众的感谢之情。

“当一个人陷入绝境的时候,就是他展示超能力的时候”宋小宝如是说。宋小宝带领赵家班兄弟作为首发喜剧人,一路到拼现在,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喜剧团队,稍有不慎,便会遭来无数非议。不仅要时刻保持作品的新鲜度,更要在每次比赛过后接受来自网友的评头论足。宋小宝说:“走到现在脑子都干了,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也没想到会是这么累”,可见宋小宝每期比赛都要顶着多大的压力。喜剧有很多种,宋小宝以最直接搞笑的方式让观众接受他们的表演,用喜剧诠释生活中喜闻乐见的故事,小人物也有大道理,平凡却也真实。

刘仪伟遗憾止步总决赛

他们虽败犹荣

刘仪伟将亲身经历的故事向观众展示社会的另一面,虽没有前仰后合但也忍俊不禁。而在最后一轮淘汰赛中,刘仪伟脱口秀再次针砭时弊,幽默调侃苦中作乐的北漂一族,从现实角度展示了北漂一族离家过活的艰难和不易,远离疼自己爱自己的父母而去追求自己梦想的人们在精神角度上是值得敬佩和尊重的。更是从北京最让人关注的房子和户口问题入手,揭示了现在北漂青年们的想爱而不能的无奈,最后一句:“北京,我爱你!给我一个户口吧”,也道出了无数北漂青年的心声。

从孤独战士杨金赐的离开,到淡定哥李菁的惜别,又见证台湾搞笑谐星九孔想留不能留的痛,更是目睹白眉工作室作为首发喜剧人拼到第八期止步的遗憾。作为最后一轮淘汰赛的第十期,最终补位的刘仪伟在经过两期对官场和现实生活的的真实剖析,终究还是无缘总决赛,真的是离总决赛只差一步之遥。他们或孤军奋战或团体合作,有相声形式,有小品风格,更有脱口秀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多变,《欢乐喜剧人》的每个角落都留下过他们的身影,观众见证他们每个人的努力,致每一个离开喜剧舞台的喜剧人们,他们虽败犹荣。

淘汰赛过后,五组喜剧人将继续奋力争夺“喜剧之王”的头衔,在下一期“向经典致敬”环节中,全国前五强又会使出什么杀手锏,尽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他们向经典致敬!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