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晒妻子大肚旧照 感叹时间快:女儿快1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昨日,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妻子李靓蕾去年怀孕时的照片,并留言称,“去年的7月4号,靓蕾肚子很大了!浮在水上就不会腰酸背痛。 一转眼嘉莉快要过一岁生日了”。

王力宏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6日电 昨日,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妻子李靓蕾去年怀孕时的照片,并留言称,“去年的7月4号,靓蕾肚子很大了!浮在水上就不会腰酸背痛。 一转眼嘉莉快要过一岁生日了”。

照片中,李靓蕾浮在水上,大肚十分明显。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点赞,“二嫂好可爱”、“祝小嘉莉健康成长”、“时间过得真快”、“此处应有宝宝照”。

相关新闻:

老婆怀二胎?王力宏暧昧回应:好床让我火力全开

凤凰娱乐讯 王力宏20日在台北为日本品牌寝具代言,近期他老婆李靓蕾被拍到穿平底鞋,他带老婆去日月潭过生日,合照上他手轻抚她的肚子,盛传她怀了第二胎,王力宏则是暧昧地说:“有好消息再跟你们说。”未直接承认或否认。谈到选床,力宏则说:“能快速进入深层睡眠的床很重要,还有翻滚时很舒服。”力宏的回答引人遐想连篇。

今年39岁的王力宏,结婚两年的王力宏,去年生日在大陆西安演唱会的庆功宴上,宣布老婆李靓蕾怀孕,七月爱女王嘉莉诞生,女儿现已十个月大,上周王力宏与老婆造访重庆当地育幼院,李靓蕾被拍到穿着平底鞋,让粉丝猜测她是否怀了第二胎?王力宏前几天带着老婆、家人到台湾日月潭渡假、过生日,王力宏po出的合照上,他轻抚老婆的肚子,更让大家好奇,他是否又当爸了?面对传言,王力宏暧昧回应:“有好消息再跟你们说。”未直接承认或否认。若怀有第二胎,是否考虑换大一点的房子?他说:“有再考虑,目前还没这个需要。”

王力宏升格人夫后,代言范围更广,从饮料、手表到寝具,重视睡眠品质的他,试用一年多相当满意,“翻完以后,就睡得很舒服。”笑称:“睡完会很有力量,整个‘火力全开'。”他日前因不慎吸到消毒化学物质,导致喉咙出血受伤,他表示,目前已慢慢康复,但还不是最佳状态,还得回医院复诊。王力宏忙完新专辑宣传后,紧接着要投入电影工作,但对于电影细节仍保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标签:王力宏 大肚照 女儿

老婆怀二胎 老公王力宏亲自回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2/9b3d1a82-d235-4adf-8915-134b6ed2032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