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卿美国归来重返央视舞台:回到央视很幸福!(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董卿正式从美国归来,重回央视舞台,她告诉现场记者:回到央视很幸福!

董卿重返央视舞台

凤凰娱乐讯 央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于今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撒贝宁以及董卿、李昌钰、周华健等节目评委也集体亮相,这也是董卿正式从美国归来,第一次重回央视舞台,她告诉现场记者:回到央视很幸福!不过对于有传闻称董卿赴美是为了结婚生子一事,她本人在现场则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称,“私人问题不做回答。”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央视 舞台

董卿结束学业回国 加盟新节目任导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45134ebc-30de-4ca8-9172-a135abe3c41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