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卿游学归国重返央视舞台 撒贝宁:你在美国学坏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央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于今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撒贝宁以及董卿、李昌钰、周华健等节目评委也集体亮相,这也是董卿正式从美国归来,第一次重回央视舞台,她告诉现场记者

董卿重返央视舞台

凤凰娱乐讯 央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于今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撒贝宁以及董卿、李昌钰、周华健等节目评委也集体亮相,这也是董卿正式从美国归来,第一次重回央视舞台,她告诉现场记者:回到央视很幸福!不过对于有传闻称董卿赴美是为了结婚生子一事,她本人在现场则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称,“私人问题不做回答。”

重返央视舞台变身评委 遭撒贝宁调侃

据悉,董卿去美国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为期一年,这次重返综艺的舞台,她将以评委身份亮相,而节目组为了让其保持新鲜感,甚至连细节也没有告诉她,董卿表示“我算是第一次一无所知就上场了。一开始心里也有些慌。”小撒看到老搭档坐着当评委,自己却还站着主持,风趣的说:“出国学习回来,就变成了评委,果然知识改变命运!”

对于首度担当导师,董卿直言:“不做主持人,对于综艺节目节奏有了全新认识。对于自己也是一种全新挑战,一个是站着说话、一个是坐着说话,但是角色定位央视总监希望我在节目娇嗔。”董卿表示“娇嗔有点难”,小撒在录制现场调侃道“董卿你在美国学坏了。”

回应“赴美结婚生子”传闻:私人问题不做回答。

对于此番回归,董卿表示很亲切:“毕竟在央视工作了13年,学习回来之后感觉很幸福。”而她也强调,此次担任评委,之后还是会回归到主持人的行列中。至于游学的收获,董卿说,收获非常多,会专门抽时间给大家分享。不过对于有传闻称董卿赴美是为了结婚生子一事,她本人在现场则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称,“私人问题不做回答。”

董卿重返央视舞台

相关新闻:

朱军谈董卿美国产子传闻:只有她和她丈夫知道

据中国日报网7月5日报道,央视的主持人朱军在沈阳新书签售会的现场,他表示了,自己主持了18年的春晚,明年的春晚就不参加了,你们会不会失望。

这一句话非常的意味深长,在今年的春晚朱军就有过不上春晚的想法,但是最后没有如愿以偿,他表示,更希望年轻的下一代能够迅速的成长起来,将心比心任何的一个年轻人更加的需要在舞台上实现梦想,来展示自己。

有人问朱军董卿去美国待产的时候是不是真的,朱军笑了笑表示,说实话一点都不知道她去美国的消息,之后也是通过媒体知道的,至于怀孕这个只有她和她丈夫知道。

董卿今年42岁,早已过了结婚生子的黄金年龄,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最后一段姐弟恋被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多次被拍到甜蜜逛街,但董卿从未正面承认过这段感情。

去年4月23日,南方都市报曾报道董卿当时已有四个月的身孕,董卿赴美密春雷也会同行,更有知情者曝董卿早在前年已经和密春雷结婚了。而早前董卿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隐婚,“像我们这种身份的人想隐也隐不了吧。”所以现在只能等待当事人自己公开喜讯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央视 舞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