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与路人合影显亲民 扎马尾皮肤雪白(图)


来源:凤凰娱乐

7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和范冰冰的合影,配文称:“今天和冰冰合影,她看到我手机桌面是鹿晗,她问我到底是喜欢鹿晗还是喜欢她。”该网友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称其对范冰冰说最喜

范冰冰与粉丝合影

凤凰娱乐讯 7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和范冰冰的合影,配文称:“今天和冰冰合影,她看到我手机桌面是鹿晗,她问我到底是喜欢鹿晗还是喜欢她。”该网友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称其对范冰冰说最喜欢的还是她“我弱弱的回答当然是你喽”!

照片中,范冰冰扎着马尾造型休闲,皮肤白皙似雪,其对网友的亲切态度也惹来好评。

相关报道:

曝范冰冰机场发火李晨旁观 经纪人:瞎编的能信?

凤凰娱乐讯 7月6日,全民星探报道范冰冰与经纪人在机场发生激烈争执,而前来接机的李晨却未曾“出手相救”,一直默默坐在车里玩手机打发时间。对此,有媒体致电穆晓光,他直斥传闻可笑,“瞎编出来的话能信吗?”并明确表示,他与范冰冰有工作上的讨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而李晨不参与也是相当正确的做法。

范爷被曝在机场发火 李晨未“出手相救”

据全民星探消息,李晨拍完戏后乘车离开浦东机场,摄影师以为他要返回城内,没想到他的座驾从T1航站楼直接开到了T2航站楼,李晨先是在车内等候,随后口罩遮面的他下车默默发着微信,后来又无聊地抽起烟来,是谁让李晨如此苦苦守候呢?除了范爷,不作他想。果然几十分钟后后范冰冰戴着黑色圆帽,以黑超和口罩遮面,穿着一件艺术风印花上衣,在经纪人穆晓光和助理的陪伴下走出机场大厅,在女友出门前李晨已再度返回车上。范冰冰与经纪人穆晓光走出机场大厅时有说有笑,情绪不错,随后她站在李晨的座驾旁边玩起了手机,助理们往车上搬运行李。此时范冰冰与穆晓光却不知为什么发生了争执,毫无顾忌站在车边就地展开了争论,穆晓光边说边以手比划,作耐心说服状,范冰冰虽然情绪平静却毫不屈服,也手舞足蹈一通比划,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十分晃眼。而耳闻目睹女友穆晓光争吵的李晨并未下车“护花”,而一直默默坐在车里玩手机打发时间。

经纪人:只是工作讨论瞎编的话能信?

记者就此事件联系上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听闻“与范爷激烈争吵”,他起初一脸茫然,称“都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当记者简单转述了事件,他直言驳斥传闻:“我觉得特别奇怪,我和范冰冰怎么会有争执呢?他们的东西能信吗?不都是信口开河的吗?”

随后,他进一步明确表示,“我是范冰冰的经纪人,我们有任何工作上的讨论,都是太正常太正常的事情了,而李晨不参与讨论也是非常正确的事情。”至于范冰冰发怒一说,他更直斥子虚乌有,“不都是瞎编出来的话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李晨范冰冰甜蜜约会遇粉丝大方亲切合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6/f1d93b85-b891-416a-9748-7a3361d05ed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