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3》探班:刘烨儿子当众脱裤方便 邹市明儿子呆萌


来源:凤凰娱乐

00
7月6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放媒体探班,胡军及儿子果康、林永健父子、邹市明父子以及夏克立父女一同亮相福建漳州的河坑村。当天刘烨因为档期原因缺席了录制,儿子诺一由胡军一路照看着,不哭不闹听话乖巧;而女儿霓娜虽然不参与录制但也出现在了场边,有专人抱着俨然小公主待遇。
7月6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放媒体探班,胡军及儿子果康、林永健父子、邹市明父子以及夏[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墨小绿)7月6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放媒体探班,胡军及儿子果康、林永健父子、邹市明父子以及夏克立父女一同亮相福建漳州的河坑村。当天刘烨因为档期原因缺席了录制,儿子诺一由胡

凤凰娱乐讯(采写/墨小绿)7月6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放媒体探班,胡军及儿子果康、林永健父子、邹市明父子以及夏克立父女一同亮相福建漳州的河坑村。当天刘烨因为档期原因缺席了录制,儿子诺一由胡军一路照看着,不哭不闹听话乖巧;而女儿霓娜虽然不参与录制但也出现在了场边,有专人抱着俨然小公主待遇。

刘烨缺席俩娃抢镜:诺一当众脱裤方便 霓娜小公主待遇

虽然刘烨因故缺席了当天的录制,但他的两个萌娃却吸足了眼球。儿子诺一全程不哭不闹,由林永健胡军交替带着走。在田地间走到一半,诺一突然尿急,竟然当众脱裤子,屁股面向一排摄影机和百家媒体就自顾自方便起来,让现场女记者不忍直视,同时也被这个混血宝宝的接地气叹服。尿完胡军还帮他提裤子,只见胡军对诺一非常温柔耐心,一直牵着他的手叮嘱他看路,而自己的儿子果康则放任其自己走在前头,颇有哥哥风范。

刘烨3岁的小女儿霓娜虽然没有参加节目录制,但是当天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只见她光着脚丫,由工作人员抱着悠然地捧着奶瓶在喝,场上的激烈比拼似乎也不为所动,十足的小公主范儿。

林永健掉泥坑惨吃泥 邹市明儿子呆萌

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一期节目从昨天就开始录制,昨天下午两点开始到晚上六点半结束。今天录制的是泥地运动会,共有三个项目:旋转凳子、踩气球和抓泥鳅。第一个项目是泥地旋转凳子,规则是要爸爸们在木凳子上七百二十度旋转不掉到地上为赢。当天他们与当地村民比赛,夏克立率先上场结果摔了一身泥,女儿在一旁为爸爸大声加油,见爸爸摔倒似乎还眼中含泪;林永健爬上木凳子后在旋转时腿部先着地,随后不堪重负直接掉在了泥坑里,摔得相当结实。

而运动员出身的邹市明在这种拼体力的项目中则优势明显,第一轮虽有犯规嫌疑,但重新来过后也是轻松取胜。他的儿子邹明轩一头卷发,肉嘟嘟的十分呆萌可爱,在场边一直举着小拳头为爸爸呐喊助威,让一众记者萌化。

苑琼丹扮包租婆当评审吓唬萌娃

当天香港明星苑琼丹也出现在了现场,客串担任泥地比赛的评委。只见她化身包租婆装扮,顶着一头卷发神器,身着睡衣、脚踩拖鞋,更用荷叶来遮阳,相当接地气。

比赛前,苑琼丹也拿出了自己的威严,吓唬村里的素人小朋友:“我告诉你们,你们不给力,今晚没饭吃。”小朋友都被她的阵势吓到不敢淘气。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