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主星女在婚姻里须反抗的事


来源:凤凰星座

古人云“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婚姻有了问题,第一反应不是离婚这是对的,但是有些事你必须得反抗,若不断以“因为孩子”、“因为

婚姻里须反抗的事

古人云“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婚姻有了问题,第一反应不是离婚这是对的,但是有些事你必须得反抗,若不断以“因为孩子”、“因为还有感情”这样的原因而选择忍让、妥协,那什么都改变不了,你只会过得愈发凄惨。道理讲不通那就反抗,反抗无效就趁早结束,就算这辈子都一个人过了,至少还心情愉快,绝对比犯贱找虐过得舒坦。科技紫微星座网很赞同发生以下四件事一定得反抗。

一、被家暴

家暴这事只能原谅一次,基本上有第二次必定会有三四五次,越是不反抗越是挨打的频率高。第一次遭遇家暴后,就算当时没有反抗,之后也不可以不了了之,关系缓和一些后严重警告必须有。 

如果老公在外并不是遇事就跟人拳脚相向的那种人(比如太阴、天梁、天同等合作型的人),再次遭遇家暴时就强烈反抗一下,拿出点气势来,你敢动手老娘就跟你拼命,还是无效就速度离吧;如果老公在外就是无事生非不要命且命宫主星为七杀、破军、廉贞、贪狼等开创型的那种人,也别反抗了,收拾包袱走人吧。

二、有个拿自己当仇人的婆婆

这年头比较无理取闹的刁蛮婆婆还是比较少,但也不是没有。有些婆婆跟媳妇之间根本没发生过大矛盾,就是觉得儿子被抢走了,失去了对儿子的掌控权与占有权,就天天找茬骂人挑事,且老公还是一个“聋子”,这种搭配属领导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婆婆与合作型(太阴、天梁、天同)老公对女人来说最要命。  

这种情况只有一个解决办法,分开过保持距离。可以先和老公商量,其实也就是给他点面子而已,他要是不言语,自己先去租个房子,想继续过的让他跟着来,不想过了谁也别耽误谁,大家都不必活得这么压抑。

三、老公出轨

对于这事,很少有女人能装聋作哑,早晚都会摊牌。如果摊牌后就没然后了,男人自觉自愿回归家庭的,这种例子太少了,男人是不会良心发现的,除非是被情所伤,被人甩了才会滚回来。当然,回来就好,老天保佑没有下次吧。如果他就是不回归咋办?两条路,要么自己愉快的生活,直接忽略他;要么反抗,软硬皆施的反抗。  

说到这里,支援型的女人(太阳、巨门、天机)就要注意了,别干打雷不下雨,吵过闹过之后就没了然后,只会让老公越来越有峙无恐;而合作型的女人(天阴、天同、天梁)别一天到晚只想着忍让,觉得只要自己对他足够好,就能感化他,这样你只会越来越卑微,而他越来越不将你放在眼里。

四、老公长期不给家用

也不说男人应该养家呀责任呀这些了,起码不能让女人养活。男人不管是事业低谷做生意赔钱,还是失业,都不能一条道走到黑不顾家人。尤其像支援型这种男人,神经敏感得要死,明明自己不勤奋不上进,还要在老婆面前维持那可怜的自尊心,一个不如意还怪老婆瞧不起他,且用各种尖锐的语言与敏感的猜疑心来反击防卫。  

看过这样一个案例:一老公失业后好多年不上班,每天在家喝得稀里糊涂,女人天天还好吃好喝的待着,说是因为不想离婚。后来突然想明白这样不行,狠狠的反抗了一次,要么上班去要么滚出去!哈,一个多星期后她老公就找到工作上班了。所以,女人,有时老公的不上进不负责也是被你的妥协、忍让给惯出来的!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