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瑶女郎陈德容《厨房》公开与老公亲密照 羡煞旁人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着“玉女掌门”之称的“琼女郎”陈德容空降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录制现场。41岁的她容貌依旧,清纯玉女形象深入人心。如今,“仙女&

“琼女郎”陈德容惊喜现身《厨房的秘密》

近日,有着“玉女掌门”之称的“琼女郎”陈德容空降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录制现场。41岁的她容貌依旧,清纯玉女形象深入人心。如今,“仙女”变“人妻”,陈德容现场晒与老公亲密合影;更首曝自己居家一面。

陈德容演绎“冻龄”神话

“琼女郎”风采依旧

有着“玉女掌门”之称的陈德容不仅将琼瑶笔下一个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飘逸女子演绎得活灵活现,更凭借《一帘幽梦》中的紫菱、《绝代双骄》中的铁心兰等影视剧中经典人物被人熟知。

据悉,近期陈德容惊喜亮相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现场。从“琼女郎”到现在已有20多年,陈德容丝毫未变,清纯甜美一如当年,刚一现身,主持团秒变小粉丝难掩激动之情,随即倒戈:“我真的想象不出,她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你们怎么好意思让她做饭。”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