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抄袭旧事被扒遭围攻 绯闻男友微博发声力挺


来源:凤凰娱乐

陈学冬

7月6日晚11点左右,网络红人“作业本”突然发出一条微博,称“所有挺小时代的人,都将在电影史耻辱柱上,有一席之地。”似乎在嘲讽看《小时代》的观众以及导演郭敬明。随后,郭敬明转发此条微博。昨日深夜,知名博主萝贝贝发文《郭敬明,一个大写的不要脸》,全面梳理了郭敬明的抄袭史,该文迅速引起网友转发评论,其中不乏高群书、连鹏、作业本等网络名人。而小四的爱将陈学冬则发声力挺,扬言“要誓死捍卫”。今日凌晨3时,郭敬明有感而发,道出“当你仰望无边黑暗的夜晚,不要孤独,不要伤感,你拥有的不只是冰冷的黑暗,你同时拥有万千闪烁的星辰。”

据悉,此次事件的缘起是一档访谈节目,郭敬明在谈到抄袭一事时拒不承认,还颇有底气地宣称“你质疑我不会写,我就写给你看”。此番言论很快引起网络发酵,掀起一场口水战,随着博主萝贝贝发长文《郭敬明,一个大写的不要脸》,事件进一步升级,不少知名网络大V转发评论。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undefin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