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袁立自制米线享受生活 调侃:不炒股真舒服(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7月8),袁立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制米线的照片,并留言:“自制米线一碗,不炒股的生活,真巴适(真舒服)”随即,有网友转发评论,调侃称:“也被套了

袁立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7月8),袁立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制米线的照片,并留言:“自制米线一碗,不炒股的生活,真巴适(真舒服)”随即,有网友转发评论,调侃称:“也被套了。”袁立则回应:“打牌、麻将、炒股、斗鸡、划拳......一律不会。”袁立的回答,引得网友赞叹:“积极向上的生活!”

相关新闻:

崔永元袁立山水间相依合影 女方穿长袍身材发福(图)

崔永元晒与袁立合照两人上演古今穿越(图)

崔永元和袁立

凤凰娱乐讯 昨天(7月3日),崔永元在微博中晒出和袁立的合影,并写道:“山美人美”。随即袁立转发并评论:“崔老师,真美!”照片发布后,引起网友们围观热议。

袁立微博截图

照片中,崔永元与袁立在山水田园间合影,二人相依坐在桥上。袁立穿着深蓝色长袍,崔永元一袭休闲装。山清水秀之间,画面十分和谐。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称:“你俩都是说真话的人!”“真是山美水美人也美!”同时也有网友关注到袁立略微发福的身材,调侃其:“珠圆玉润。”

袁立微博

今日,袁立在个人微博中发文,称:“动不动,什么叫珠圆玉润,我的小名叫圆圆,知道伐。”自嘲的态度引网友点赞,在该微博下方留言:“你最能诠释什么是珠圆玉润。”“依旧是美的。”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袁立 炒股 米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