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建豪被问是否婚变发飙 当场怒吼“what”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2013年嫁给艺人吴建豪,未料婚后多次爆出争执,曾在Instagram怒PO“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假的”,近日又发表

吴建豪拒谈感情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2013年嫁给艺人吴建豪,未料婚后多次爆出争执,曾在Instagram怒PO“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假的”,近日又发表长篇文章,埋怨多年来受到谎言和情感折磨。吴建豪8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感情状况显得非常不悦,一度发飙。

石贞善3日在Instagram爆粗表示:“我要说出多年来承受的谎言、欺骗、被压抑的挫折,还有情感上的折磨。”她直言,因为吴建豪的关系,自己被视为“劈腿的人”、“疯狂跑趴女”或配不上男方的人,埋怨自己就像个傻瓜,还必须承担这些恶名:“我知道我需要停止,我曾经很笨、很愚蠢、很天真,这些我都必须停止。”更抱怨被对方排除在生活之外。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8日在香港出席电影发布会,事先透过工作人员表明不回答私人问题,但还是不免被问到感情状况,他当场变脸怒吼“What”,接着响应:“对每个人的回答都一模一样,私人的事情想保持隐私,谢谢!”会不会影响拍摄心情?他更直言:“如果继续问,也许会。”对于石贞善的PO文也拒绝表达看法。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