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谜城》曝“车战”特辑 港版“速度与激情”震撼来袭


来源:凤凰娱乐

00
暑期档唯一警匪动作巨制《谜城》将于7月30日全国首映。今日该片发布一支“车战”特辑。视频中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三大型男化身“神车手”,在夜幕下的香港街头施展飞车绝技,上演刺激过瘾的追车大战。
暑期档唯一警匪动作巨制《谜城》将于7月30日全国首映。今日该片发布一支“车战”特辑。视频中古天乐、[详细]

暑期档唯一警匪动作巨制《谜城》将于7月30日全国首映。今日该片发布一支“车战”特辑。视频中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三大型男化身“神车手”,在夜幕下的香港街

暑期档唯一警匪动作巨制《谜城》将于7月30日全国首映。今日该片发布一支“车战”特辑。视频中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三大型男化身“神车手”,在夜幕下的香港街头施展飞车绝技,上演刺激过瘾的追车大战。大量车体漂移和疯狂撞车的镜头,令观众荷尔蒙极速飙升,相当劲爆。作为“警匪片教父”林岭东导演蛰伏七年的复出巨制,《谜城》不仅港味十足,还包含了枪战、爆炸、追车、砍杀等极致视觉元素,令整个电影精彩不断,看点连连。

车战场面全面升级 名牌豪车“撞毁中环”

林岭东执导的影片,素来追求画面的真实感。为了展现“车战”的真实效果,林导请到了新加坡的“亚洲特技车王”、美国摄影团队,为《谜城》的车戏拍摄保驾护航。林岭东导演秉承香港电影一贯“求新求变”的思路,对汽车特技、镜头调度、捕捉拍摄工艺等都要求刁钻奇特,新意十足,让已经习惯好莱坞动作戏的观众重新感受到港片特有的魅力。

为此,《谜城》不仅聚集了今夏最豪华的港星阵容,还网罗了一票豪车“撞毁中环”!奔驰宝马不在话下,更有玛莎拉蒂作为该片汽车类品牌独家赞助机构。各种大牌汽车驶上中环左突右撞,已让人亢奋;更有重型拖车一路冲撞,双层巴士起火爆炸的精彩好戏。只看“车战”大戏,这部《谜城》就已令人血脉贲张。

三大型男以车搏命 演绎港版“速度与激情”

在《谜城》今日曝光的“车战”特辑中,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三大型男均展现出“喋血街头”的气势,各类汽车在他们的驾驶下都从交通工具转变为搏斗利器。三人之前曝光的视频中由“砍斗巷战”到“街头枪战”终于升级成为“搏命车战”。古天乐率先上演车体360度大旋转;余文乐开着重型拖车,霸气十足,火花四溅;张孝全更是在逃亡途中,一头撞入双层巴士,两车齐爆,炫美华丽。单单几个镜头不仅高潮迭起,更是将香港电影特有的暴力美学展现无遗。网友们纷纷惊呼:“这简直是港版的《速度与激情》!燃,就一个字!”

据悉,该片由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河联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此外,《谜城》亦是猫眼电影暑期档重点推介电影,作为独家票务平台,猫眼将推出一系列针对影迷的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谜城》 速度与激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