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曝郑少秋女儿色诱已婚男上司:解外套秀事业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同现任太太官晶华所生的两个女,25岁郑咏恩同23岁郑咏曦都亭亭玉立,在星二代来讲,郑咏恩上娱乐版次数频密,大多数是爆她夜蒲男生。咏恩被曝过同大名娱乐林建名的儿子林孝信

郑少秋夫妻与女儿郑咏恩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同现任太太官晶华所生的两个女儿,25岁郑咏恩同23岁郑咏曦都亭亭玉立,在众星二代中,郑咏恩上娱乐版面的次数算是比较多的,并且大多数的新闻都是关于她在夜店与男生玩乐的场景。此前,咏恩被曝过同大名娱乐林建名的儿子林孝信约会,但恋情也是昙花一现。对于喜爱泡吧“夜蒲”的咏恩整天被狗仔队拍到,并且被指性格豪放狂野。咏恩在英国读完大学回到香港后,在中环太子大厦Ralph Lauren店做经理,近日,香港媒体收到读者爆料,称咏恩搭上了已婚澳籍上司Mr. L。

同时,有周刊拍到咏恩同Mr. L吃晚饭,并且称咏恩在此期间不止向Mr. L放电,还解开外套钮扣秀事业线引诱男方。对此,咏恩妈官晶华护女心切,平日低调的她接受了香港媒体访问时为女澄清:“我已经了解了,没有这件事,咏恩现在好用心做事,公司最近想升她职,不知为什么这个时间曝出了这样的料,并且杂志拍到的也不是Mr. L,而是公司的另一位高层,他们当时是聊公事。现在女儿的公司已经在彻查了这件事,并且若是发现谁放的料,就会被炒鱿鱼。”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郑少秋 郑咏恩 官晶华

郑少秋女儿平安夜连会两男 吻颈抱胸贴身热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9/73edb9f0-7a85-42a3-8add-4a4c1d02b1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